子宫肥大,做了B超,医生说子宫表面还是光滑的,但子

会员51815074 51岁 已回复
子宫肥大,做了B超,医生说子宫表面还是光滑的,但子我妈妈做了妇科检查,医生说子宫肿大。请问医生这到底有多严重,会不会是癌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爱菊 副主任医师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盆腔炎,附件炎,单纯性外阴炎,外阴异常
已帮助用户: 16044
问题分析:你好,子宫的大小是有一定范围。但是每个人的子宫因个体,生育后等因素影响是有一定区别。
意见建议:子宫的癌症一般不仅有子宫的增大,还有其他的阴道不规律出血,分泌物增多,腹痛等不同症状。建议,定期复查,有不适,随时就医。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蛋白食物先不要吃,所以说鱼是可以的,但是不能多吃,比平时要少就可以了。子宫肥大可以吃黄鱼黄鳝肉嫩味鲜。营养价值甚高。鳝鱼中含有丰富的DHA和卵磷脂,是构成人体各器官组织细胞膜的主要成分,而且是脑细胞不可缺少的营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肥大挂妇产科。子宫肥大等情况多考虑保守的物理治疗或是leep刀的微创手术;雄激素治疗可减小流血量。保守治疗无效者,可考虑全子宫切除术。50岁以下,卵巢正常者,应予保留。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预防子宫肥大不宜吃生冷辣的食物,多饮开水,可有效的预防子宫内膜增生。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和情绪波动。放松心态,避免精神的长期紧张。规律作息时间,早睡早起,适当运动,忌烟酒。白萝卜烧牛腩白萝卜能抑制病原微生物的入侵,牛腩对病后调养特别适宜,本品有助于子宫肥大的恢复,增强抗病能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肥大子不需要治疗,宫体的增大,不是因为腺肌症和子宫肌瘤引起的,增大是不需要进行治疗的。如果是宫颈的肥大,是属于是慢性宫颈炎,没有症状,也是不需要进行治疗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做好计划生育工作,预防感染。病患必须到正规医院检查治疗,否则无法预防消毒。预防产后感染,产后子宫收缩应及时给予子宫收缩药物。产后适当俯卧或膝盖胸部及产后运动,防止子宫坠落,减轻盆腔充血。积极治疗卵巢功能障碍,避免雌激素刺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肥大是指子宫均匀性增大的疾病,并且肌层出现肥厚的一种疾病,并且可以伴有不同程度的子宫出血。临床中出现子宫肥大,应该选择保守治疗,比如可以通过使用雄激素治疗来减少子宫血流量,如果保守治疗无效,则可以通过进行子宫全切术来进行治疗,年龄在五十岁以下的女性,如果其卵巢功能及大小正常,应给予保守治疗,保留子宫。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