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神经炎怎么治,多长时间能恢复

会员51803274 35岁 已回复
我今年37岁,前几天突然手足麻木,舌头也麻,遇冷严重。后来就四肢无力,右腿走路不好使,去医院诊断为神经炎。这两天又开始浑身肌肉筋骨疼痛,吃了近半个月的药也不见好转。也不知道我这是得了什么病。希望能得到名医指点。各种检查都做了,现在服用维生素B1B6,甲钴胺片。想知道我的并是不是神经炎,什么时候能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学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针灸,艾灸,穴位,足阳明胃经
已帮助用户: 2259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前几天突然手足麻木,舌头也麻,遇冷严重。后来就四肢无力,右腿走路不好使,去医院诊断为神经炎情况,可以针灸治疗。
意见建议:可能几个月。针灸功能通经活络、活血化瘀、大补元气、补气生血,是临床上治疗神经损伤疾病的特效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肋间神经炎是无菌性的炎症,自愈的可能性很低,肋间神经炎首先的注意有没有带状疱疹病毒感染,如果没有可以吃点消炎止痛的药物就可以治愈,如果有,是需要抗病毒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出现面神经炎,面神经麻痹,面瘫是很难及时治疗的,一般需要几个月以上的时间进行治疗,还需要用中医针灸按摩推拿治疗一段时间才能治疗好,在治疗期间不能过于劳累,吃辛辣食物,不能喝酒吸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神经元什么时候能恢复?应根据,病变的严重程度,和恢复的,长度确定。一般来说神经恢复的比较慢。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积极的配合治疗,必要的时候可以应用,刺激神经生长的药物,和改善神经营养的药物治疗,促进神经的愈合。

郝丽霞主治医师内科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已帮助用户:67328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

病情分析: 多发性神经炎多为功能性神经损害,治疗恢复在于及早的对受累神经进行充分的血供营养,同时兴奋激活神经,营养神经才能使恢复神经功能获得早日康复。
意见建议:治疗期间,忌生冷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不易消化,热性补药,热性食物,烟,羊肉、狗肉,带鱼,白酒、大蒜、大葱、海鲜、麻辣火锅、浓茶咖啡等.多食新鲜蔬菜、粗粮

李晓红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4576
擅长:脑瘫、脑发育不良、脑萎缩、帕金森、脑外伤后遗症及神经系统遗传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的话一般是比较难以治愈的,一般的话是可以子啊半个月左右缓解你的症状的,但是同时是要看是不是有其他的原因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是要给以积极的营养神经的治疗为主的。同时是要给以积极的适当的运动的

黄运杰医师内科大埔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015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痔疮,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不缺维生素,用了钾钴胺等也没用。你的症状是脑颈髓受到来重的损害才有的症状,要做磁共振检查脑颈脊髓寻查病因才能正确诊治。提示,你的症有可能是发性脑脊髓炎。
意见建议:需助发来磁共振照片为你指导,提示,用时间等待恢复必会慢性恶化,最后导致疼痛性痉挛性不全瘫痪而危机生命。

谢胜利医师内科北京永寿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5934
擅长:治疗脑脊髓损伤周围神经损伤、多发性硬化、脱髓鞘疾病,视神经脊髓炎、神经元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