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五岁了比同龄小朋友偏瘦

会员51766083 28岁 已回复
我的孩子五岁了比同龄小朋友偏瘦和偏低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文慧 息县精神病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情感障碍,窥阴癖,疑病症,心理障碍,童年社会功能障...
已帮助用户: 20559
心理分析:你好,这个情况通常与先天遗传,体质虚弱,生长发育迟缓,缺少一些有利于生长发育的元素等各方面有关。
心理指导:如果你个人无法理解与处理,可及时带孩子到当地正规的医院儿科进行全面的检查与测量,辩明原因后,在医生指导下对症调整与改善。
有用0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出现这情况考虑是消化不太好。建议口服些健脾助消化的药物或者妈咪爱治疗试试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瘦肩针瘦的部位是肩颈相连处,也就是斜方肌,可以实现肩颈线条的美感。瘦肩针的注射药物是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注射的位置是求美者的颈部与两侧肩部相连接的位置,作用的肌肉是斜方肌的上外侧肌群,使其弱化,萎缩,体积变小,自然而然肩膀就瘦了,这里的肌肉体积缩小后会使求美者的颈肩交界位置的线条看着更柔和。打完瘦肩针的6个小时内是不能沾水洗澡的,因为沾水洗澡会让细菌直接接触打过瘦肩针的部位,引起伤口感染发炎的症状。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患者可以用微整的方法进行瘦脸和瘦腿,用肉毒毒素对咬肌部位的精准注射,或者小腿腓肠肌部位的注射,使肌肉的体积的缩小,就能达到很好的瘦脸或者瘦腿的作用。在注射的时候,注意在咬肌的部位应该是偏中下方,而不要偏上,容易会造成面中部的凹陷畸形。瘦腿的时候注意注射时不要损伤感觉神经的分支,而造成局部的麻木和刺痛感。注射以后也有一些并发症,像局部的出血、血肿、皮肤瘀斑。针孔不要沾生水,防止感染情况的发生。另外,瘦腿和瘦脸的肉毒毒素注射都呈短效,只能维持4-6个月时间,过了这个时间以后要进行重复注射,才能维持瘦脸、瘦腿的效果。建议在治疗期间要合理控制饮食,尽量避免暴饮暴食,要减少油腻性的食物摄入。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断奶后是否会瘦,主要根据个人的饮食习惯和运动情况来决定。对于有决心在断奶后减肥的女性,通过每天的坚持运动,同时严格控制饮食,这是完全可以减肥成功而导致体重瘦下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最初形成的附属乳房有很多种,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女性带不合适的胸罩。消除副乳的方法如下:更多的锻炼和胸部增大锻炼有助于消除多余的牛奶。穿上合身的胸罩,不要让乳房长时间被挤压,让乳房自由呼吸。每天给自己按摩,消除多余的牛奶。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瘦了会瘦胸,局部的脂肪也会被代谢。胸部比较大,一般是由于局部的脂肪堆积所造成的,在经过有效的减肥和改善之后,胸部的多余脂肪也会被消耗一部分,所以也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胸部比较大的人群也可以通过一些医美整形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比如抽脂手术可以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来,从而达到瘦身和减肥的作用,也能快速瘦胸。日常生活中要多做一些体育锻炼,比如跑步或者跳绳等运动,并且还需要合理控制饮食。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要注意观察宝宝有没有一些其他不良反应,带包括体育也是一个稳定因素检测,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平时多让宝宝晒太阳,促进钙吸收,提高自身抵抗力就可以了,然后宝宝饮食做到营养均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