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朋友长得不错但一直没有结婚原因是他现在一直...

会员44881421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一个朋友长得不错但一直没有结婚原因是他现在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最近他的情绪有些变化在我的陪同下他去做了检查医生说是偏执性妄想症不知道是怎么造成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偏执性妄想的原因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青 济宁市中区人民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炎球菌肺炎,肺栓塞,大叶性肺炎,大楼病综合征,肺...
已帮助用户: 259

意见建议:你好偏执性妄想的病因不明起病年龄一般在30岁以后女性偏多未婚者多见病前性格多具固执、主观、敏感、猜疑、好强等特征一般认为是在个性缺陷的基础上遭受刺激而诱发由于自负和敏感对比遭遇的挫折作歪曲的理解而逐步形成妄想;而在妄想的影响下则容易和环境发生冲突反过来又强化其妄想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是产程延长,一般产妇过早用力,滞产,是造成产程延长,引起宫颈水肿的主要因素,可以进行手术治疗的,治疗期间要注意局部卫生,不能同房,积极锻炼身体,来增强体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的生长、发育、成熟过程主要受体内雌激素和促卵泡生成素的协同作用影响。故一切能影响体内这两种激素的原因都可以导致卵泡生长发育慢甚至不发育,比如多囊卵巢综合征、卵巢早衰、卵巢功能低下等疾病。这些疾病的发生可以逐渐导致机体内雌激素以及促卵泡生成素的水平下降,此两种激素的协同减弱,促进卵泡发育的作用便减弱,所以出现卵泡生长缓慢。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多囊卵巢形成的原因,主要是平时内分泌失调造成的月经失调。遗传也是多囊卵巢的一个原因,再有就是平时经常吃膨化食品以及反季的蔬菜水果一类的都会造成现在的多囊卵巢的情况。长期处于精神紧张的状态以及受药物和某些疾病的影响,下丘脑一垂体一卵巢轴的调节功能会出现异常,导致卵巢间质、卵泡膜细胞产生过量雄激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输卵管黏连,主要是炎症引起的,比如附件炎,盆腔炎。宫颈炎,同房不注意局部卫生,阴道炎等。妇科手术后感染;月经期不注意卫生;邻近器官的炎症蔓延等,所以流产史,妇科感染史,经期同房等均是可以造成输卵管粘连的病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要想达到优生的目的,必须要求卵巢功能健全,卵泡发育成熟并能排出成熟的卵子。卵泡发育慢的原因很多,最主要是内分泌失调导致,也有因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卵巢早衰等这些疾病,可以使卵泡长得慢,严重的话还可以导致卵泡停止发育。另外也可能是因为自身原因,比如过度肥胖、精神压力过大,总急于怀孕等,这些因素都会影响卵泡的正常发育。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性生活过频、月经期有过性生活,会引起细菌感染,感染上行就会引起输卵管炎的发生。有是同于腹腔临近其它组织如阑尾炎症没有及时治疗,从而蔓延到输卵管,从而导致输卵管炎的发生,造成输卵管堵塞。可以去正规专业的专科医院进行输卵管造影检查明确病因,从而对症治疗,平时要保持心情愉快,多吃蔬菜,水果,坚持锻炼身体,增强机体的抵抗能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