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十几年,痔脱出肛门半个月。谢谢

会员51743914 39岁 已回复
痔疮十几年,痔脱出肛门半个月。谢谢痔脱出半个月。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何红艳 医师 外科
擅长:擅长将手术、中医药调理、心理疏导相结合,为病患量身...
问题分析:工作如果过于劳累,就会使直肠黏膜发生充血现象,从而引起外痔的发生。另外,长时间的保持同一个姿势,就会使腹内压力长期的增加,从而阻碍静脉血的回流,使静脉丛发生曲张情况,引发痔疮。
意见建议:患上痔疮的人一定要避免久坐久站: 长时间的坐姿或者连站着进行工作,会对下体静脉造成一定的压迫作用,在一定情况下会导致痔疮病发。
有用0
关注
王亮 泰山医学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4390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属于痔疮引起的症状,和大便性状有关系的,你的情况需要积极确诊的
意见建议: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温热易消化饮食很重要的,多吃蔬菜和水果为宜的,积极保持大便软为宜的,建议你积极到医院做个肛门镜检查看看的,是的话积极手术治疗的,可以治愈的。
有用0
关注
邱联松 华兴肛肠医院外科
擅长:普外科
已帮助用户: 433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提示内痔可能,不排除伴有外痔等。内痔的主要临床症状有便血及痔核脱出。
意见建议: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到肛肠医院行肛肠镜检查,进一步明确疾病的具体情况,建议行内痔切除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痔破损可以涂抹消炎药膏。内痔出血,便血可以用痔疮膏。日常要注意保养,生活习惯饮食都要调理好,多喝水,按时排便,辛辣刺激少吃。防止复发和加重,如果内痔脱出不能回纳,就需要手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脱出的症状分为三种。早期能自行回纳,中期需要用手回纳,后期不能回纳,且有被嵌顿的可能。脱出于肛门外的内痔,受到括约肌的夹持,静脉回流受阻,而动脉血仍不断输入使体积增大,直至动脉血管被压闭,血栓形成,出现变硬、疼痛,难以送回肛门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女性出现痔疮脱出并不会对顺产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
由于妊娠期间胎儿生长,子宫会逐渐增大,对周边的组织造成压力,从而造成腹部压力升高,从而造成痔疮脱落。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肛周的卫生,可以用热水坐浴来改善局部的血液流通,避免出现痔疮的情况。怀孕期间可以顺时针方向进行按摩,可以多食用一些富含粗纤维的蔬菜,比如芹菜、燕麦等,能够帮助消化道的蠕动,防止出现便秘,从而引起痔疮的进一步恶化。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先保守医治,脱出症状十分严重,再考虑手术。出现脱肛症状,要注意保持顺畅,避免用力排便,避免大便干结,避免排便时间过长。还要锻炼肛门功能,每天收缩肛门,做提肛运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情况下,顺产痔疮脱出症状是不能自行恢复的,需要手术解决。甲减通常指的是甲状腺功能减退
妊娠和顺产都会对子宫和直肠的末端产生很大的压迫作用,当内痔的情况恶化到一定的时候,就会从肛管脱落,从而引起顺产痔疮脱出。在以后的日子里,就算养成了良好的排便方式,最多也就是让自己的病情没有恶化,不会自己痊愈。另外,平时有一些排便习惯不好会导致痔疮脱出的情况,比较必要时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平时多做提肛运动,要保持大便通畅,不要便秘,如果目前没有疼痛,一般关系不大,多做提肛运动就可以。如果是有疼痛,有红肿,就需要用药物治疗了,平时多吃点粗纤维食物,比如韭菜红薯,火龙果,香蕉多运动,多喝点水,促进肠道挪动这样就可以保持大便通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