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盲肠综合征是会导致肾脏病变吗?

会员51731015 21岁 已回复
有好长段时间没有看见我的发小了,今天就是忍不住去探望,发现他的脸色很是难看,问才是知道是由于活动盲肠综合征导致的肾脏病变,这真是可怕的疾病。活动盲肠综合征是会导致肾脏病变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基本上是不会导致肾脏的病变,要注意合理的进行治疗,必要时行中药及手术的治疗就可以的,注意多休息,加强免疫功能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并发肾脏疾病,严重时可导致肾功能衰竭。患者需要腹膜透析或血液透析来维持生活质量。糖尿病肾病是糖尿病常见的并发症,尤其是1型糖尿病患者,更容易并发肾病和肾功能衰竭。糖尿病肾病的发生与血糖控制水平、病史长短、是否合并高血压密切相关。
如果糖尿病患者的病史在10年以上,血糖控制不好,就非常容易并发糖尿病肾病。如果高血压再复杂,也会加重肾脏的损害,导致肾功能恶化更快。在较短的时间内,可能发展为肾衰竭和尿毒症,甚至会危及患者的生命。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尿酸血症如何引起肾脏病变高尿酸血症主要引起三种肾脏病变:慢性高尿酸血症肾病也叫做痛风性肾病,是尿酸晶体在远端集合管和肾间质沉积所导致。急性高尿酸血症肾病,由短时间内大量的尿酸结晶堆积于肾脏的集合管,肾盂和输尿管所导致。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符合糖尿病引起肾脏病变是:
1.出现大量蛋白尿。
2.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伴有任何阶段的慢性肾脏疾病。
3.微量白蛋白尿发生于病程超过10年的1型糖尿病患者。
糖尿病肾病的诊断主要依据蛋白尿的出现。防治原则是限制总热量和蛋白质的摄入,科学规律运动,控制血压和血糖。糖尿病肾病的首要防治是饮食控制。合理饮食,包括低盐、低脂肪、低胆固醇、低蛋白饮食,蛋白质的摄入量要控制在每天0.8g以内。糖尿病肾病患者也要注意科学锻炼。运动可以改善肾功能和心血管功能。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肾病临床上分为五个阶段:1。肾小球高滤过期;2、间歇性微量白蛋白尿;3、持久性微量蛋白药物;4、尿蛋白可用普通尿常规检测;5、氮血症和肾衰竭。
一旦临床发现糖尿病肾病,已经到了3-4期。因为糖尿病的一期和二期属于生理和病理状态。糖尿病患者要控制好血糖和血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戒烟戒酒,尽量减少糖尿病慢性并发症的发生和发展,减少糖尿病肾病的发生,因为当达到糖尿病肾病第五期时,出现氮质血症和肾功能衰竭,患者只能通过透析排除毒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肾病是由蛋白尿、微量白蛋白尿增加、肾小球滤过率增加、尿素和肌酐升高,甚至肾功能衰竭引起的。糖尿病患者出现以下任何症状均可视为糖尿病肾病:
第一,出现大量蛋白尿。
第二,糖尿病视网膜病变,伴有慢性肾脏疾病的任何阶段。
第三,病程在10年以上,1型糖尿病患者出现微量白蛋白尿。
第四,糖尿病肾病的诊断主要依据蛋白尿的出现。防治原则是限制总热量和蛋白质的摄入,科学规律运动,控制血压和血糖。糖尿病肾病的首要防治是饮食控制。合理饮食,包括低盐、低脂肪、低胆固醇、低蛋白饮食,蛋白质摄入量应控制在每天0.8g以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肾占位性变病,可能是肾癌,可能是肾囊肿,也可能是血管平滑肌脂肪瘤。肾占位性病变就是在肾脏的实质内有一个病灶,医学上描述就是肾占位,在不应该出现病变的地方有病变。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