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霉素眼膏需要涂鼻子外面吗?

会员43951671 21岁 已回复
红霉素眼膏需要涂鼻子外面吗?医生刚才您说要涂鼻黏膜里面,鼻子外面也要涂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学新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鼻窦炎,鼻疖,急性扁桃体炎,慢性扁桃体炎,角膜病
已帮助用户: 26500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一般是涂抹里面,外面不红不肿的不用涂抹。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保护鼻腔,外出时可以戴口罩,避免外界的不良刺激。
有用0
相关问答

红霉素眼膏一般是可以涂脸上的,如果有长痘痘的现象,也可以通过刷酸的方法改善。红霉素眼膏通常能够起到消炎的作用,如果脸上有长痘痘的现象,一般可以涂抹红霉素眼膏改善。如果是效果不明显也可以通过刷酸的方法治疗,能够将老化的角质层去除,也能够起到抑制油脂分泌的作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点痣后红霉素眼膏涂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涂抹红霉素眼膏可以起到抗菌消炎和预防感染的作用。点痣目前最常用的方法就是使用激光,激光可利用高热能量照射在痣组织上,能让痣失去活性,逐渐的在皮肤上脱落,从而就可以达到去痣的目的。之后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避免引起色素再次沉积。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红霉素眼膏的副作用是,不能长期使用。
不按照说明书长期使用,会产生依赖性以及很大的不良反应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红霉素眼膏不能长期使用,容易造成感染。
部分人群使用户,可能伴有眼睛疼痛,视力改变,持续性发红或刺激感等过敏反应。另外,红霉素眼膏主要用于眼部感染,如果操作不当,可能引起感染加重,严重的甚至会失明。
此药涂于眼睑内,一日2-3次,最后一次宜在睡前使用,不要用手触摸眼周。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隆鼻伤口能用红霉素眼膏,具有消炎的抗感染效果。隆鼻手术包括注射隆鼻,比如说注射胶原蛋白或者是玻尿酸,操作起来简单方便,具有一定安全可靠性,不会有太大创伤。也可以选择自体软骨隆鼻或者是假体隆鼻,都会对局部有一定的创伤,局部有伤口可以涂抹一些红霉素眼膏,避免出现炎症的感染,可以预防感染,必要的时候可以口服消炎的药物综合治疗。避免用力按压,洗脸的时候动作轻柔,应该注意局部的清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红霉素眼膏对婴儿湿疹能够起到一定的治疗作用,但是婴儿湿疹还需要及时就医。
红霉素眼膏是一种西药,是抗感染药物,可以用于治疗细菌感染引起的沙眼、结膜炎、睑缘炎等疾病,同时如果婴儿湿疹伴有局部感染,出现局部炎性渗出,可能会导致喜剧内感染,此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红霉素眼膏进行治疗,能够缓解局部感染的情况,对婴儿湿疹能够起到一定的治疗作用。但是婴儿湿疹还可能与过敏有关,所以发现婴儿湿疹时,需要及时就医,进行对症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