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昏,想睡觉,心情烦躁

会员51712356 35岁 已回复
头昏,想睡觉,心情烦躁我现在35岁了,怀孕两个多月,在不知道怀孕的情况下喝了些治感冒,头疼的药,请问这对胎儿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欣 医师 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中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68979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一个月内吃药对胎儿是否有影响是全部或无影响,既然你在当时服用药物后一个月内没有自然流产,就说明药物对胎儿没有伤害的,可以保留,不要担心了,孕期紧张也不利于胎儿发育的
意见建议:定期孕检,你现在需要去医院做个全面健康体检,然后在医院建档,按照医生提示定期来产检,包括唐筛,四维彩超筛查等,祝好运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头昏想睡觉可能是颈椎、脑部方面的疾病。
首先要考虑有没有颈椎病、椎管狭窄、脑供血不足的症状,建议去医院做个颈椎CT、脑部CT检查。如果没有问题,可以根据最近的休息作息,比如熬夜,失眠,精神压力过大等,可以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调整一下生活作息,早睡早起,服用安定片,抗惊厥的药物,比如安定片,佐匹克隆等,平时尽量不要吃油腻和辛辣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昏昏沉沉老想睡觉,应该还是脑供血不足的表现,病人要量一下血压,如果血压过低,也会造成脑供血不足,另外化验血流变学以及血糖、同型半胱氨酸等指标,了解有没有血脂高,血粘度增高,而造成脑供血不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来说,怀孕后心情烦躁,主要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改变所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体内激素水平改变容易导致脾气暴躁,情绪波动大。所以建议在怀孕期间应该适当的进行户外活动,家人多些陪伴减少孕期抑郁症的发生。
怀孕期间也要按时的接受产检,这样做是为了知道腹中胎儿的发育情况以及自身的一个健康状况,对一些突发意外情况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治疗,避免造成一些危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头昏沉沉的老想睡觉是脑供血不足的表现,病人要量一下血压,如果血压过低,也会造成脑供血不足,另外化验血流变学以及血糖、同型半胱氨酸等指标,了解有没有血脂高,血粘度增高,而造成脑供血不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属于痛经。痛经是指妇女在经期及其前后,出现小腹或腰部疼痛,甚至痛及腰骶。每随月经周期而发,严重者可伴恶心呕吐,手足厥冷,甚至昏厥,给工作及生活带来影响。疼经应注意保暖,加强体育锻炼,防止过度劳累,不吃生冷食物,不用冷水沈浴,对青春期妇女,适当进行周期性生理卫生知识指导,消除害伯来月经的紧张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昏眼花,经常无力想睡觉是与体质虚弱,气血虚亏,或心脾两虚,或中气不足有关的,需要到医院检查确诊,根据检查结果针对病因进行治疗。也可以对症服人参归脾丸,或服补中益气丸等进行治疗。也可以找中医处方开中药进行治疗的,中药治疗会好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