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从半年前其叔叔就开始有四肢乏力的现象一开始他...

会员44703658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很奇怪从半年前其叔叔就开始有四肢乏力的现象一开始他觉得可能是自己的工作太累了可是后来他的手脚开始不自觉的不规则摆动就跟在跳舞一样别人看来就像个神经病后来叔叔去检查才知道自己这已经是患上了亨廷顿病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亨延顿病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青 济宁市中区人民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炎球菌肺炎,肺栓塞,大叶性肺炎,大楼病综合征,肺...
已帮助用户: 259

意见建议:你好这种病发病的几率很小特别是在没有家族史的情况下而且病情可能会逐渐加重知道15年左右就会死亡虽然不能治愈但是通过药物控制还是可以让叔叔的病状得到缓解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出现腿部乏力的原因有很多,首先应考虑,可能是由于体虚或是由于缺钙、缺钾,导致出现了腿困现象。另外,也不能排除由于肾虚或是气虚,从而导致出现的腿部乏力的情况发生。首先需要进行微量元素检查,检查是否由于缺钙导致出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贫血会出现乏力的。贫血病人,由于红细胞数和血红蛋白含量的下降,肌体的各个组织脏器,都会出现缺血缺氧的情况,因而会导致出现乏力的症状。脑组织缺血缺氧,会导致出现头晕等不适的。可以多吃红豆,红枣,猪肝,猪血等食物补充纠正贫血。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怀孕以后有个别人恶心呕吐,食欲减退乏力等表现,都属于是正常现象,所以患者现在感觉浑身没劲儿,也是一个正常的反应。大部分这种反应会在怀孕三个月以后,会有不同程度的缓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从中医的角度上,感冒通常是卫外之气不足,导致外邪侵入人体,此时正气与邪气相争,通常会出现发热、出汗的情况,正气受损,会有乏力的表现。如果邪气较盛入里,就会导致脾胃失和,出现进食减少的情况,可加重乏力、虚弱感。
感冒引起的乏力,临床常用连花清瘟胶囊进行治疗。连花清瘟胶囊为纯中药制剂,具有清瘟解毒、宣肺泄热的功效,可较好改善感冒引发的发热恶寒、乏力、肌肉酸痛、鼻塞流涕等症状。而且该药组方中加入了调节免疫顾护正气的红景天,可提高机体的抵抗力,帮助加快恢复。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通常情况下,胃癌会乏力是因为营养缺乏、电解质紊乱。具体分析如下:
1.营养缺乏:胃癌患者由于进食困难、消化不良、肿瘤消耗巨大等原因,一般都处于极度营养缺乏状态,皮下脂肪消失下肢肌肉严重萎缩,就会导致下肢没劲。
2.电解质紊乱:进食少或者不能进食会导致低钾血症、低钠血症、低钙血症等电解质缺乏性疾病,而肌肉收缩都需要钾、钠、钙等电解质,因此缺乏这些电解质就会导致肌肉收缩无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如果出现全身乏力的情况有可能是作息或者是活动等一些因素导致的短期情况,比如作息时间不规律,睡眠时间过长或者是进行了高强度的体力劳动,都会导致。也有可能是一些病理性因素导致的长期或者是规律性的状况,比如贫血、神经衰弱、肌无力、肌肉萎缩等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