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不太整齐,想去美容机构整整,可不知去哪做才好。

匿名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牙齿不太整齐,想去美容机构整整,可不知去哪做才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牙齿不太整齐,想去美容机构整整,可不知去哪做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何光进 主治医师 麻城市黄土岗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
擅长: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鼻骨骨折,骨质疏松,尺桡骨干...
已帮助用户: 25577
问题分析:牙齿不太整齐,一般的可以去口腔科进行正畸矫正。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正规的口腔科医院,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做了相应的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容冠矫正牙齿一般是比较好的。如果牙齿出现不整齐的情况,可以选择到正规的医院,配戴美容冠进行改善。通常牙齿排列不齐,会影响到整体的外在美观,还会对口腔的咀嚼功能造成影响,通过佩戴美容冠,能使牙齿恢复到整齐的状态,使牙齿看起来更加的整齐美观。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美容包含的项目非常多,比如抗衰类的有热玛吉祛痘类的有真清、酸类等等。抗衰类的有热玛吉、热拉提、超声刀、FOTONA4d,水光针、玻尿酸填充、除皱针等。祛痘类的有真清、酸类、去白头、黑头、红蓝光等。美白类的有C6\C10激光、光子嫩肤、瓷娃娃、超皮秒等。祛斑类的有美白针、小棕瓶、二氧化碳激光等。没有办法说以上的项目那种治理方案是完美的,只有根据自己的皮肤情况找到适合自己的。进行医学美容的手术前,需要经过一系列的内脏的健康检查,确认进行医美手术的部位没有感染病灶。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一般美容机构的美容项目分为两类,一是面部护理,二是身体护理。一般美容机构的美容项目分为面部护理和是身体护理。这两种护理中,可做的项目却有很多,有基础性的护理,疗效性的护理,还有美体和仪器类的。如果想整形的话,最常见的项目有,双眼皮手术,隆鼻手术,隆胸手术等。要是基础性护肤,有小气泡、面部清洁、面部护理、面部按摩、面部补水等。要是疗效性的护理有祛痘、祛斑、刷酸类的美容项目。要是一些仪器的话,有热玛吉、超声刀、皮秒等美容项目,具体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决定。美容之前需要注意休息,多喝开水,注意面部清洁卫生,不要随便用药,清淡饮食为主,多吃蔬菜水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并不是所有的美容线都可以吸收,有些美容线需要拆线,医生会提前告知,需要在一周左右时间到医院拆线。如果是可以吸收的美容线,每个人吸收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有些人吸收的比较快,一周就可以吸收,而有些人可能要2周到4周。在恢复期间,要保证伤口部位清洁。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对于去黑头,爱美者应该选择一些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彩光嫩肤,采光嫩肤治疗毛孔粗大黑头的优势如下,效果彻底,不会发生反弹现象。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是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这样可以利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美容牙的价格一般在4000元至6000元不等,价格是不一定的。如果求美者想要让牙体颜色变白,可以去正规医美机构用冷光美白的方法,价位在4000元左右。前牙区的牙齿不整齐、颜色不美观,也可以通过制作全瓷贴面的方法来解决,全瓷贴面需要把牙齿唇侧表面磨除薄薄一层,再用瓷贴面修复出美观的形态和颜色。全瓷贴面每颗牙的价格根据贴面加工材料和加工方式不同,大概在6000元之间。牙齿很容易再次弄脏,请避免在3天内喝咖啡,可乐和其他有色饮料以及深色食品。不要吸烟,因为吸烟对牙齿颜色的维持有很大影响。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