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水点斑点

会员51638027 27岁 已回复
药水点斑点用药水点斑,今天第五天犹豫伤到了好皮肤面积大了,很痒,会不会感染,能慢慢痊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颜 主治医师 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科 一级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
已帮助用户: 140690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描述的症状看可能是药物灼伤健康皮肤,局部痒可以进行冷敷或外用皮炎平类药治疗观察。口服抗组织胺药、消炎药、维生素C等。
意见建议:注意患处卫生,避免摩擦和搔抓,以免感染,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不吃辛辣和海鲜等食物,忌烟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水点斑不排除有出现反弹的可能性,具体的情况需要结合自身的护理状况进行决定。药水点斑期间产生的服饰作用,对局部的色素能够起到祛除的作用,但是长时间的受到紫外线的照射或者出现了遗传性斑点的情况下,不排除有出现再次生成的可能性。药水点斑可以用于小面积的调理,但是并不可以用于大面积的调理,否则会导致皮肤出现严重的损伤。在恢复的阶段要减少紫外线的照射,做好皮肤的补水工作,对于再次的形成能够起到预防的功效。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水点斑会反弹,甚至会引起皮肤炎症反应,破坏皮肤的保护层,严重的患者会留下疤痕,影响面部美观。目前最常用的点斑方法是激光手术,激光手术属于比较先进的技术,主要是利用激光设备产生的高能热量,直接作用于色素组织,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皮下的色素颗粒进行分解,随着体内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可以达到去除斑点的目的。生活中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外出的时候做好防晒措施,不要被日光暴晒。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药水点斑是会伤损到皮肤的,可能会伤损的皮肤的角质层。用药水点斑不仅会伤害到皮肤,如果运作不当的话可能会还会留伤疤痕,所以自身脸部有斑的话,最好不动用药水点斑这种方法,可以到美容整形医院复诊,做几下激光手术,激光手术能在基本不伤损健康皮肤的情况下,祛除沉积的黑色素,超越祛斑的效果。建议进行激光手术进行祛斑,手术后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放松心情,适当的运动,规律的生活。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皮秒祛斑的效果会更好一些。皮秒去斑就是通过超高频的激光直接照射在斑点部位,能够将皮下的黑色素颗粒粉碎并逐渐排出体外,就可以达到快速祛斑的效果,对于皮肤的损伤比较小,所以恢复起来比较快。做完皮秒祛斑之后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芦荟胶,能够起到舒缓的作用。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药水点斑可能需要3天到5天结痂,大概7天的时间会脱落。药水点斑后如果对皮肤造成的损伤较小,可能3天会结痂,如果对皮肤的损伤较大,可能5天会结痂,但是掉痂多数会需要7天的时间。如果在掉痂后祛斑的效果不彻底,也可以做激光祛斑,将斑点颗粒进行分解后,能够有效的使斑点去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皮秒祛斑和药水点斑的区别在于治疗的方法不同,治疗后的效果也不太相同。做皮秒祛斑治疗的时候,通常是利用激光的能量,将肌肤当中的色素组织击碎,然后利用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良好的祛斑效果。药水点斑通常是利用药水的腐蚀性,将斑点的色素组织进行破坏,也可能并不能完全将斑点去除。面部的斑点经过治疗以后,不要让皮肤被紫外线直接照射,以免对皮肤的恢复造成不良的影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