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一天早上起床眼球晃心脏抖

会员49138639 25岁 已回复
那天之前我因为骨伤在省中医院疼痛科某老医师处理疗.这老医生要我喝药当时我就不想喝和他争了几句这医生就说我不尊重他.喝了他的药以后食欲大增过了3天左右针灸的时候我先是心慌让他停针以后我回家心脏有收紧的感觉第二天早上起床人明显变瘦记忆受损眼球感觉略有晃动(很轻微.食欲大增转变为上腹不适并且感觉像得了抑郁症一样完全换了一个人.很可怕的. 注意力几乎无法集中锻炼了一段时间也没有什么效果.请问这个医生可能做了什么是误诊了还是给我打了兴奋剂或是镇静剂之类的东西: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青 济宁市中区人民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炎球菌肺炎,肺栓塞,大叶性肺炎,大楼病综合征,肺...
已帮助用户: 259

意见建议: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主要考虑是需要检查治疗的不必过于担心建议合理饮食注意运动考虑是可以中药持续调理的祝健康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失眠是指无法入睡或无法保持睡眠状态,导致睡眠不足。又称入睡和维持睡眠障碍,为各种原因引起入睡困难、睡眠深度或频度过短、早醒及睡眠时间不足或质量差等,是一种常见病。导致失眠发生的因素主要是身体患有某种疾病、精神心理压力过大、睡眠环境不适造成的。
意见建议:当被失眠、多梦、早醒等问题困扰的时候,重要的就是及时到医院接受专业的诊治,让医生找到引发失眠的真正原因是什么,才可以对症对药,对于失眠的治疗。可以采取药物、心理、物理等综合性治疗的方式。切莫自己擅自使用一些药物或者听信偏方。平时要注意自身的调节,放松心态,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积极锻炼身体,安排好作息时间,不要熬夜。多吃对于睡眠有利的食物。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抑郁症患者感到心情沉重,生活没意思,高兴不起来,郁郁寡欢,度日如年,痛苦难熬,不能自拨;若是处于这样的状态时间过长,会对抑郁症患者造成致命的伤害。建议要及时到专业医院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意见建议:建议抑郁症患者要扩大交往经常与朋友分享烦恼,容易宣泄压力,并且如果朋友恰好风趣、幽默、健谈,对避免和医治孤独和离异感,减轻抑郁症状更有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早上起床心脏疼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按摩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早上起床心脏疼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复方丹参滴丸、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按摩:按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还能缓解疼痛,早上起床心脏疼的患者可以用手按摩心脏,促进血液循环,进而可以缓解不适。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早上起床心脏不舒服的患者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日常护理:早上起床心脏不舒服的患者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以缓解不适。
使用药物:如果患者的情况加重,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复方丹参滴丸、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这多是由于睡眠休息不足,或者自身的心理因素导致心脏感觉不适的症状,要去做一下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看看心律及早搏,如果是早搏,可以吃点药控制,如果控制不住,考虑与左室假腱索有关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早上起床突然胃疼可能是如下原因。
早上起来胃痛属于空腹痛,可能是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导致的。通常十二指肠溃疡的典型症状是空腹时上腹部疼痛,又称为饥饿痛、夜间痛。慢性胃炎还会有腹胀、嗳气、反酸等症状。如果患者晚上睡觉有东西压着胃脘部,或者经常趴着睡觉的话,也有可能出现早上突然胃疼的情况的。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通常情况下,早上起床心脏隐隐作痛可能是心脏疾病等导致的。
常见的原因有神经调节失调,肋间神经痛,或者是心脏疾病,贫血,颈椎病等,需要到医院做心脏彩超,或者是饮食不规律,睡眠不足,精神紧张,需要到医院的心脏内科做检查。为了保持好的睡眠,可以服用芬必得来缓解疼痛。平时要少做剧烈的运动,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不要过度劳累,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早上起床突然头晕站不稳可能是因为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如果起床时动作过猛,可能会引起一过性的血压下降,严重血压下降,可以引起脑部低灌注,容易造成脑供血不足,另外也有可能是因为小脑的病变造成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