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疱疹性咽峡炎反复发烧五天怎么办

会员51588912 2岁 已回复
宝宝疱疹性咽峡炎反复发烧五天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慢性炎症加重的症状,你需要休息,继续注意饮食清淡,预防感冒,减少复发。
有用0
相关问答

疱疹性咽峡炎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等病毒得到了控制,身体的温度也会恢复正常。一般情况下一周左右要进行抗病毒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卫生。检查血液常规,对症处理,如果体温过高,可以使用退热贴,也可以遵医嘱口服退热的药物。
多喝水,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让孩子多吃些清淡的东西。平时要保持口腔的卫生,可以用淡盐水漱口。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慢性炎症加重的症状,你需要休息,继续注意饮食清淡,预防感冒,减少复发。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问题分析:疱疹性咽峡炎是病毒感染,主要表现为咽痛剧烈,拒食,发热,经过七到十天部分病人可自愈
意见建议:如果反复发热要考虑是否有病毒性脑炎或者肺炎等并发症

朱敏主治医师五官科河北省保定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695
擅长:鼻息肉,鼻腔异物,扁桃体周围脓肿,鼻中隔血肿,鼻中隔偏曲,鼻窦炎,大疱性鼓膜炎,过敏性鼻炎,扁桃体炎,慢性扁桃体炎

指导意见:你好, 疱疹性口腔炎由疱疹性病毒引起, 可把100-150克小白菜洗干净后用煎水,然后把菜水给宝宝服用,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也可用淡盐水漱口。

李京保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3310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