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妈妈前几天在公司和人发生口角打架,也因为...

会员51581937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的妈妈前几天在公司和人发生口角打架,也因为这个事情我爸说了她,责怪她之前不听劝不肯辞职,后面这4.5天来晚上失眠,情绪容易暴躁,前天回了我外婆家,我听我堂哥打电话来告诉我说她好像神经错乱,一直很暴躁易怒,稍有违逆的话就激动异常破口大骂,有暴力倾向,回来的时候因为我奶奶跟着回,老人家不识字上错了车,车启动后才发现,后面我妈喊停车,司机意思是到了某一站可以换乘,她就砸车骂人,旁边帮劝她还大骂,她和我说这些的时候一直觉得自己是对的,别人是错的。昨天在外婆家还突然喊我堂哥去池塘里洗脚,又说去泡温泉,后面没去又说大家骗她,昨晚我给她打电话她总是在说过去发生不开心的事,说我们儿女不关心她,全部都围着我奶奶转,又说大家排挤她,说的很激动,把过去几十年的事情拿出来说,也会说最近发生的事,比如和我爸吵架以及以前和我奶奶的的小矛盾,但是条理都很清晰,只是一直说个不停还很激动,声音都说哑了还是停不下来,打段她和她说别的,她会条理性的回答你,然后又回到之前说的事情上面。一下子说要和我爸离婚,一下子又说明天回来家里,后面我给她道歉安慰她,她又说她没事,只是心里一肚子气不知怎么发泄。但是我外婆家的舅舅大姨妈她们陪着她,却我说她神经有点错乱...她这种到底是什么症状?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现在我们应该怎么办,需要从哪方面关注她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您好,属于精神方面的疾病,建议到正规的专科医院详细的诊断一下,采用中医的方法来治疗一下,中药汤剂结合针灸和心理疏导三步来结合治疗,中药有(祛痰开窍、醒脑安神、疏肝解郁),针灸有( 疏经通络、醒脑安神、平衡阴阳)的效果再结合现代的心理疗法来同步治疗的!对于治疗这方面的 疾病有神奇的疗效,建议尽早治疗,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你好,这应该是神经受刺激导致的。建议电休克治疗,其是一种精神疾病治疗技术,指以一定量电流通过患者头部,导致全身抽搐,使病人产生暂时性休克,从而使病人机能迅速恢复正常.
有用0
关注
马玲 护士 山西黄河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阴道毛滴虫病,子宫内膜粘连,卵巢积...
已帮助用户: 7828
问题分析:你好,你妈妈的这种情况是,本身脆弱的神经受刺激后导致精和神分裂、错乱,属于精神性疾病的先兆。
意见建议:建议你妈妈周围的人,先保证其休息,必要时给予镇定剂,然后投其所好的进行精神诱导,使她放松心情。如果效果不佳,只能看神经科医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角偏斜常与面部神经疾病有关。术后立即发生口角倾斜,属于几率不大的外科创伤。
术后不会立即发生口角歪斜,但术后较长的一周后,很有可能是受寒导致的面神经瘫痪。提示:对于这样的病症,患者应该去找神经科医师做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患者的病情。确诊后才能进行针对性的处理,能有效改善症状,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佩戴假肢的目的就是让自己看起来更美观一些,现在假肢的材料都是用硅胶做的,比较逼真,可以按照个人的手指的形状来定做,外观是比较符合个人形态的。只是外观上的美观,没有改善作用的,可以去当地医院的骨科咨询定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擦伤10天左右就可以好了。对皮肤的擦伤,伤口不是很深,表浅的伤口,有一些渗出,在表面用碘伏进行消毒,完了等待伤口自行结痂,10天以后结痂可以自行脱落。但是在这期间不能洗澡,伤口也不能碰水,不然容易导致细菌感染。如果擦伤伤口比较深,表面渗出会多一些,要进行换药,防止伤口内有细菌滋生,引起感染,正常换药情况下10天左右可以好。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髌骨粉碎性骨折,首选采用手术治疗,进行切开复位、内固定术。一般经过6到8周,拍片复查在医生指导下早期做功能锻炼。在恢复期间,要经常的按摩腿部,防止静脉血栓的形成。一般三个月左右,可逐渐的活动,一年左右经过复查,可以将内固定物取出。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膨体隆鼻整形术,是鼻子整形术的一种,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的外科手术。膨体是隆鼻的一种材料,膨体隆鼻是一种用途非常广泛、具有弹性的氟聚合物。不易被降解和吸收,不粘性、不形成血栓、延展性,膨体对手术环境的要求很高,必须做到完全无菌。膨体隆鼻是采用膨体聚四氟乙烯作为假体材料,一般来讲,膨体隆鼻较易形成感染,感染后则只能取出隆鼻材料,在如今韩式整形盛行的时代,膨体隆鼻,术后自然,痛苦程度轻微,效果好,很少发生感染和排斥。为了避免手术并发症发生,建议最好到较大正规医院整形美容科手术矫正治疗,手术治疗后定期复查,防止出现感染发炎。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缝针之后大部分伤口都不需要天天都换药,如果是手术后的整齐切口,或者是伤口清创缝合术渗血、渗液不多的情况下,也没有出现感染、污染很严重的情况,通常就是两天或者是三天换一次药,一直换到拆线之后伤口就不用换药包扎了。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