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乳结节手术需要多少钱?手术大概多长时间结束?是全...

会员35167083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乳结节手术需要多少钱?手术大概多长时间结束?是全身麻醉还是局部麻醉?是微创吗?手术后多久恢复可以正常工作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过 未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手术后要注意哪些 要忌口吗

补充提问:
这种病一般是什么引起的呢?严重吗? 是不是手术后就没事了 还需要定期做检查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倩 医师 南和县医院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68292
指导意见:一般不需要手术的,目前治疗上基本为对症治疗。部分病人发病后数月至1~2年后常可自行缓解,多不需治疗。症状较明显,病变范围较广泛的病人,可以胸罩托起乳房;口服中药小金丹或消遥散,或5%碘化钾均可缓解症状。近年来类似的药物产品较多,如乳块消,乳癖消,天冬素片,平消片,囊癖灵,三苯氧胺等等,治疗效果不一。
有用0
关注
姜滨滨 山东万杰医学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221
问题分析:你好,乳房有可疑的结节时应做必要的检查. 乳房X光摄影检查:现在乳房摄影装置愈来愈先进,辐射量也愈来愈少,平均一个乳房检查的接受辐射量,与照一张胸部X光的 辐射量相似,是非常安全的.
意见建议:乳房摄影系由放射线专家依是否有钙化现象,肿块阴影等来判定.也可做乳房超音波检查及其它检查:由于中国女性乳房内之组织较致密。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小结节时间段可采用2-3个月复查1次,6个月复查1次,1年复查1次,2年复查1次,有的也延长至再复查一次,2-3年内,病灶无明显变化的大多为良性病变。以后可体检随诊。对于2,3年内有明显变化的,及时就诊,进一步检查,包括强化肺部CT,血常规,生化检查,肿瘤系列,免疫系列,纤维支气管镜病理组织学检查,以明确病情,及时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结节,也是有良性恶性之分的。所以如果患上了结节是良性,基本是不会有转化成肺癌的可能性的。但是如果患上的是肿瘤结节,能不能够发展成肺癌也是需要进一步的检验才能确诊的。因此,无论患上了结节是良性还是恶性,都需要尽快去医院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肺炎结节大概在半年到一年左右就可以消失,具体的消失实际上需要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而决定的,肺炎结节可能是因为生活的环境或者细菌感染导致的,状况不是特别严重一般在半年左右可以消失,肺炎结节比较严重需要一段时间恢复,可以口服一些药物或者通过微创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平时还要多注意身体的保暖,避免感冒或者是患一些疾病,降低身体的抵抗力。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通常情况下,甲状腺结节切除手术1-2小时.具体分析如下:
甲状腺结节是指在甲状腺内的肿块,可随吞咽动作随甲状腺而上下移动,是临床常见的病症,可由多种病因引起。甲状腺结节切除手术的术式有多种,各种术式的耗时不同,各种操作方式用时也不同,从半小时到几小时不等,一般情况下1-2小时居多。甲状腺结节切除手术,按手术范围从小到大,依次为甲状腺结节切除术、甲状腺部分切除术、甲状腺次全切除术、甲状腺腺叶切除术、甲状腺全切除术,操作方式有传统开放手术、腔镜甲状腺手术、腔镜辅助的小切口甲状腺手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结节手术以后每年要复查一次,要做一个甲状腺彩超。如果甲状腺功能是正常的,就可以做性生活。化验一个血甲状腺素就行了。做完手术以后要注意清淡饮食,要保持好心情。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乳腺结节的手术需要的时间也不能一概而论,如果是单发结节比较小,那么手术时间会比较短,对于一些数量比较多,性质比较复杂的这种结节,可能手术时间又会比较长一些,那么简单来讲那么乳腺结节的手术,主要是根据结节的位置数量以及形态和它具体的性质来判断,如果是一个查体可以触及的单发的良性的乳腺结节手那么从准备到患者出手术室,一般的时间是半个小时左右就足够了。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