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高烧39度乳房胀痛

会员13679379 3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哺乳期高烧39度乳房胀痛
医生回答共10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岳淑芹 主治医师 唐山市丰润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外孕、宫颈癌、功能失调性子宫...
已帮助用户: 101673
问题分析: 哺乳期高烧39度乳房胀痛,说明的了乳腺炎,这大多是乳汁不通,乳汁淤积所致,应该消炎治疗。
意见建议:1找大人帮助吸吮,将乳汁吸出来(尽量排空),然后做湿热敷,过后再让小孩吸吮。这样反复几次,很快就会好的。
有用0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指导意见:这个是有一些发烧的现像,就可以吃一些疏肝散,阿莫西林,小柴胡汤这些就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就会好的。
有用0
关注
蔡志秀 主治医师 沂源县鲁村中心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流产引产,妊娠分娩,各种妇科手术
已帮助用户: 14048
问题分析: 应该是急性乳腺炎,服药或输液消除炎症治疗,排空乳汁。
意见建议:排出乳汁,消炎治疗,没有好转及时到医院就诊。
有用0
关注
付婷 定州市东留春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82210
问题分析: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应该积极预防乳腺炎的情况导致不适的情况,同时建议注意休息较好的,考虑配合多食新鲜的水果蔬菜即可,建议选择配合青霉素类抗炎用药帮助改善不适,但是禁止辛辣的情况较好的,
有用0
关注
张建强 医师 平乡平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89985
问题分析: 乳房胀痛发烧你这多考虑是急性乳腺炎的可能,这建议去医院检查。
意见建议:这考虑是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静脉点滴头孢类药物消炎治疗的,注意多喝水,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可以使用硫酸镁热敷乳房的,不要挤捏。
有用0
关注
王秋红 医师 河北省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各种疑难杂症
已帮助用户: 5489
问题分析: 你好,感谢对我们的信任,根据你叙述的应该是乳腺炎引起的发热。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排空乳房,抗生素治疗,严重的话停止哺乳。
有用0
关注
王艳英 市医院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68023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是急性乳腺炎,最好输液治疗,乳母发烧后此时为了产生足够的乳汁,乳母需补充足够的营养,可以经口服补充大量饮水、果汁和进食易消化的清淡的食物,如牛奶、稀粥等。
意见建议:如果乳母感冒后伴有高烧,可暂停母乳喂养1~2日,停止喂养期间,还要常把乳房乳汁吸出,以保持以后的继续母乳喂养。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姜洪浩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五官科
擅长:口腔全科治疗
已帮助用户: 1239
问题分析: 你好,虽然你现在哺乳期,但是高烧39.5度,可以到医院做血常规,血沉检查,必要时可以做血液培养检查确定
意见建议:你好,发热可以先用对乙酰氨基酚口服,高热时可以使用40%的酒精擦浴或者温水擦浴,多喝水,口服大青叶口服液,需要清淡饮食。如有不适随时复查,必要时住院治疗,治疗期间停止哺乳
有用0
卢菲 山东中医药大学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 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5560
问题分析: 病情所述乳房刺痛,高热39度,病情分析乳房痛并高热怀疑急性乳腺炎可能,暂停哺乳到医院检查明确。
意见建议:如无感染可能为乳汁淤积积乳所致,局部热敷按摩,哺乳时尽量排空乳汁,必要时可应用吸奶器 。
有用0
关注
张琪 泰山医学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8082
问题分析: 从你的情况来看,只是感冒引起的这些症状,不用担心。
意见建议:这时只要积极的配合医生的治疗,一般很快就可以痊愈了,不要太担心了,问题不大的.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哺乳期间,乳汁淤塞会引起乳房胀痛。如果有乳房胀痛感,可以用热敷的方式轻轻揉捏,让奶水尽可能地挤出,这样就能缓解肿胀和疼痛。如果连续数日胸部胀痛不能缓解,应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进一步的诊断。
乳汁过多,在睡眠中,或是在搂孩子的时候,不小心挤到了胸部,导致奶水淤塞,导致乳房胀疼,也会导致急性乳腺炎,出现发热,身体不舒服,哺乳期间一定要多加关注。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哺乳期乳房胀痛有硬块是怎么回事,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判断。
第一种是患有急性乳腺炎的可能性。因为小孩长期吸吮奶嘴,加上不注重胸部的清洁,很可能患上急性乳腺炎。最好是去正规的医院做个检查,确定原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第二,也是因为奶水的原因。如果在哺乳期间乳房中有足够的乳液,或者是大量的乳房,但是乳房管太薄或者是乳管不畅通,就会出现乳液滞留在乳房中,导致硬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哺乳期乳房胀痛有可能是乳腺管不通,乳腺炎症引起的。可以把里面的奶吸出来,可以进行热敷,缓解疼痛症状。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穿宽松的内衣,不要穿紧身衣,免得影响乳房血液循环畅通,加重感染,需要去医院妇科检查,对症治疗,有炎症可以配合消炎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哺乳期乳房的胀痛发烧,一般是怀疑有急性乳腺炎的发生。急性乳腺炎,是乳腺的急性化脓性的感染,多发于产后哺乳期的妇女,尤其初产妇多见,往往是发生在产后的3到4周。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哺乳期乳房疼痛主要由乳腺导管不通畅引起。如果是哺乳期乳头剧烈疼痛,是由乳腺导管痉挛引起的。此时可以进行局部热敷。哺乳期应注意乳房疼痛不适。如果不治疗,在哺乳期容易发展成急性乳腺炎。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哺乳期乳房胀痛有肿块。首先要考虑的是乳腺炎引起的症状。是由于牛奶沉淀引起的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认为有必要先应用抗炎药物进行治疗。一般选类抗炎药进行治疗,然后使用更多的热敷和按摩来促进乳汁沉积的排出。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