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真的会让记忆力衰退吗?

会员51560034 18岁 已回复
发现自从有了这个习惯以来,注意力不集中,记东西特别吃力!(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国强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4600
问题分析:您好,手淫对于未婚青年来讲是一种正常现象,一般在一周一次左右是不会影响到身体健康的,性频繁手淫容易导致前列腺炎和尿路感染适和导致精神状态不好,乏力,性欲低下,影响工作和学习,严重的还是可能影响生育。
意见建议:当手淫一星期一次都可以的,是可以缓解性压力的啊。也不要因此自卑啊 。建议你积极戒除,如果导致以上疾病在适当治疗,
有用0
关注
孙宁 私人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障碍,遗忘综合征,童年社会功能障碍,偏执状态,...
已帮助用户: 19189
心理分析:您好这是您心里因素,并不会让记忆力衰退。但是女孩子尽量不要做这种行为。
心理指导:建议您尽量减少这样的行为,不要一直想它,另外多运动会减少那种想法,也有助于记忆力提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肤松弛只有在自身功能老化时才会引起下垂、松弛和皱纹,所以扎头发不会引起。因为皮肤有自我修复的能力,被拉扯后很快就会恢复正常状态。况且扎头发的拉力只作用在皮肤表皮,不会影响肌肉组织,所以不用担心扎头发会导致皮肤松弛。频繁或不正确的扎发方式对头皮、发际线和毛囊的影响很大,会导致发际线,向后运动缩短毛发生长周期,出现头皮疼痛等症状,要及时到正规医美机构检查。建议求美者护理皮肤可以使用面膜或自制面膜,日常生活中,应该做好保养工作,洗脸时注意尽可能使用温水。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经常扎头发不会导致面部皮肤松弛,但肯定会影响发际线。扎头发会把额头、额角、头皮的皮肤往上提,让求美者的脸看起来更紧致更年轻。皮肤有弹性,扎头发对脸部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只能感受到头皮和发际线,周围的轻微紧绷,但不会影响面部肌肉。如果扎完头发皮肤没有疼痛或不适,不会有任何影响,脸上也不会因为频繁扎头发而松弛。建议求美者听取正规医美机构的意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防晒,多吃一些具有抗氧化作用的食物,如葡萄、西红柿、胡萝卜、红酒等。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减肥时胸是否会变小跟体质有关,我们都知道脂肪和乳腺是构成乳房的两大部分,每个女生乳房中乳腺和脂肪的比例不一样。如果脂肪含量多,减肥的时候就会先瘦胸。在进行运动减肥时,通常通过有氧运动或力量训练来达到减少脂肪的效果,通过运动减肥减少的是脂肪,而不是重量,而由于运动减脂的效果,乳房就不可避免地随之减小了。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会。无痛分娩针是打在腰椎上的,因为腰椎上并没有神经走过,即便打了针也不会引起腰疼,且目前也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无痛分娩会引起产后腰疼。所以,如果因为原因放弃无痛分娩,会很不值。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确的刷酸是不会让皮肤变薄,反而会让皮肤变好。正确的刷酸可以使废弃的角质层剥脱、表皮增厚、真皮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增多,可以使皮肤弹性更好,毛孔更小。因此不会造成皮肤变薄的结果。如果没有专业医生的指导,买了市面上的果酸产品自己操作,或是选择无资质的医疗美容机构,在没有规范操作和护理的情况下,就会导致皮肤敏感、角质层变薄。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找正规、有资质的医生做果酸换肤,以达到满意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肺栓塞可能会让血压升高,但这并不是固定的,只是有一部分患者会出现血压升高的症状。当心率和心肌收缩力改变时,不能带回肠道的血容量继续下降,心输出量明显减少,导致血压下降,内脏血管收缩,外周循环阻力增加,严重者有休克症状。如果患者出现血压下降和休克,需要进行相应的抗休克治疗。包括主动补液和使用血管活性药物,常用的降压药物应该是活性药物,包括多巴胺等相关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