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手没有任何外伤,也不肿胀,就是长时间剧烈刺痛

匿名 31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双手没有任何外伤,也不肿胀,就是长时间剧烈刺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怎么样可以缓解

相关问答

霉菌性阴道炎阴唇肿胀考虑是慢性炎症刺激引起的,建议用冲洗剂冲洗外阴和阴道,平时保持外阴清洁,注意个人卫生,内裤要用开水烫,然后在太阳底下暴晒,不要吃凉的辣的刺激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出现肿胀考虑可能是有炎症,目前可以先吃一些消炎药和局部用药。
指导建议:可以用康复凝胶或者苦参凝胶涂抹有消炎抗菌的作用,同时口服甲硝唑片,康妇炎胶囊等一些药物进行消炎抗菌治疗。这段时间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等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指导意见:你好,结合你的情况考虑是,风湿或类风湿性疾病。建议去医院抽血查类风湿因子,抗o排除风湿及类风湿性疾病再对症治疗。如有风湿或类风湿性疾病,建议去医院风湿免疫科治疗。建议平时规律饮食别吃辣椒,戒烟戒酒,必要时去医院治疗。

平兴廷主治医师内科莘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4244
擅长: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问题分析:跟骨肿痛,如果是行骨折术后四个月,这时候还是需要根据骨折恢复情况指导功能锻炼
意见建议:当然如果是骨折愈合良好,这时候需要考虑主被动活动关节,受力,逐步加大运动负荷才能促进恢复。

温志伟医师外科中山市宝元制鞋厂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53263
擅长:骨折,椎间盘突出,踝关节扭伤

病情分析: 该病原因为情绪等精神因素:精神紧张、情绪激动等不良精神因素容易形成乳腺增生,经常熬夜、睡眠不足等也会造成乳腺增生,而且这些不良因素还会加重已有的乳腺增生症状。 
意见建议:饮食也要重视:改变饮食,防止肥胖少吃油炸食品,动物脂肪,甜食及过多进补食品,要多吃蔬菜和水果类,多吃粗粮。黑黄豆最好,多吃核桃、蘑菇。

姜丽楠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8892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问题分析:没有明显的外伤但是像你这样的症状,还是建议你到医院拍个片,看看骨头有没有事。另外还应该查查血尿酸有没有异常,会不会是痛风。
意见建议:痛风还有时会感觉局部发热,要是痛风的话就要自己注意饮食了,还要吃药。

查鹏主治医师中医科蓬莱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重症医学科相关疾病,如各种脏器功能衰竭,中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