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脚淋巴水肿,肿胀感强,且皮肤伴有红点

会员51547943 53岁 已回复
20年前由于流火引起淋巴管阻塞,经过第九人民医院治疗,没有继续肿大,且大腿部位没有浮肿。但最近又有一次流火,导致左腿从大腿到小腿部位肿大,皮肤有红点,类似湿疹症状,应当如何治疗?20年前在第九人民医院曾经治疗过,进行过烘疗及海群生药物治疗,维持了很长时间,没有发展。应当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津京 护士 鞍山市社会福利院皮肤科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56501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这种表现主要是由于身体出现了一些淋巴管的严症和阻塞的现象这种情况很容易会造成身体的感染或者免疫功能失调引起一些皮肤炎症的表现的发生。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注意好休息用一些消炎药头孢或者是用一些甲硝唑进行调理并且可以通过理疗进行调整和治疗。
意见建议:按照上面我说的这些方法进行调整基本上都有一定的作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急性淋巴水肿可以选择不用做手术,比如体位引流,该方法可以促进淋巴液回流,还有加压包扎,限制钠盐的摄入等。要注意饮食习惯,少吃辛辣油腻的,刺激性的,盐分过多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淋巴水肿不一定是癌症的问题,这个要考虑是良性的肿瘤或者有囊肿的情况,可以到医院做个活检的检查,分析具体的病情,平时饮食要清淡为主,注意劳逸结合,少吃刺激辛辣的食物,少抽烟喝酒,不要熬夜。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淋巴水肿是指各种原因引起的淋巴回流障碍,而引起的肢体肿胀,组织液刺激皮下纤维结缔组织增生,脂肪硬化,皮肤变厚,粗糙坚韧的症状。对于这一症状,中医疗效确定,而针灸和中药的内服、外用都有一定的效果。如果能综合应用,效果叠加,疗效令人满意。但需要注意的是,对于肿瘤进展所致的淋巴结转移,除了治疗淋巴水肿,还要同时兼顾对肿瘤的治疗,如有必要也不要排斥化疗等西医手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双眼皮消淋巴水肿一般可以采取冷热敷的方式来改善,也可以口服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在做完手术之后局部出现了肿胀的情况,在早期可以进行冷敷,超过三天之后可以进行局部热敷,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肿胀的情况。对于肿胀的情况比较严重,也有可能是炎症感染所导致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消肿的药物进行治疗。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明确淋巴结水肿的原因,并可根据病因进行对症治疗。关于如何减少感染引起的炎症的建议应该积极执行。第二,治疗可以通过物理疗法进行。可以使用活血化瘀、患肢抬高和手部按摩的药物。也可以通过手术治疗,包括淋巴管造口术、病变组织切除和淋巴抽吸。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考虑下肢淋巴回流障碍所致的水肿,总体治疗效果不是很好。清淡饮食,避免下肢久站立。夜间睡觉时抬高肢体。上肢淋巴水肿的每天带充气袖套(类似充气袜)可减轻肿胀;弹力袖套也同样有效。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