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窝下有个副乳如何消除

会员13088164 46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今年46岁,我的腋下有副乳,特别影响我的形象,每天都不怎么敢出门逛街,请问医生副乳怎么做才有可能去除掉呢?谢谢您的回答 长了副乳该怎么办,如何消除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指导意见:您好,采用机械式反覆按摩,用利用机械式吸放按摩仪器,乳房在反覆吸放进入罩杯中,会逐渐变成罩杯的浑圆状,脂肪状的副乳持续反覆操作机械按摩一个月後会有塑型效果,若是有乳头之副乳,则必须要进行医师诊断,进行手术治疗。
有用0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采用机械式反覆按摩,用利用机械式吸放按摩仪器,乳房在反覆吸放进入罩杯中,会逐渐变成罩杯的浑圆状,脂肪状的副乳持续反覆操作机械按摩一个月後会有塑型效果,若是有乳头之副乳,则必须要进行医师诊断,进行手术治疗。
有用0
秦武洋 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湿疹
如果你的腋下有两块很大很明显的副乳形成,抽脂美容手术也是消除它的方法之一。副乳的组成是大部分的脂肪及少部分的肌肉,所以可以用抽脂的方式将副乳消除。而抽脂手术后,则依年龄的大小及皮肤的弹性度决定需拉皮与否
有用0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您好,采用利用机械式吸放按摩仪器,利用负压将乳房乳房吸入罩杯,转换成正压再将乳房推出,副乳在乳房罩杯进行塑型,乳房在反覆吸放进入罩杯中,会逐渐变成罩杯的浑圆状,已达到消除副乳的效果
有用0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上手臂紧贴身体侧边,双手紧握哑玲,下手臂尽量向上手臂内弯曲靠近,手臂在身体两侧张开。手臂紧握哑玲姿势不变,向中并拢,然后再张开,反复约20次。
有用0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您好,如果副乳的凸起组织过大,或经常与皮肤摩擦,造成反复出现湿疹困扰或带来生活上的不便,可考虑抽脂切除。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有用0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有副乳,特别影响我的形象,每天都不怎么敢出门逛街,请问医生副乳怎么做才有可能去除掉呢?谢谢您的回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腋窝下副乳可以选择手术切除,效果显著。腋下副乳是常见的良性疾病,局部表现为隆起块,有明显疼痛,出现副乳腺增生时可以进行手术切除,在局部麻醉或静脉麻醉下进行。术中小心分离病变,连同周围脂肪组织切除,预防术后复发。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切除副乳。进行手术后要注意多休息,不能进行游泳,平时要注意保持伤口部位的卫生,要注意按照医生的嘱咐进行护理。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腋窝下副乳一般可以通过副乳切除术的方式消除,效果是比较理想的。副乳切除手术多数是在腋窝皱壁处做切口,然后切除多余的腺样组织以及多余的皮肤,从而可以使哺乳的情况得到缓解,让局部的皮肤看上去更加的平整,但是任何一项手术都会存在风险,所以在做手术的时候,要选择金额比较多的医生操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副乳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治疗,术后要加强局部的护理。副乳可能是先天性发育异常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现在哺乳期间或者是妊娠期间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改变,导致出现副乳增生的因素,可以到正规医院通过超声检查或者是钼靶X线检查诊断,但是在检查的时候需要有脂肪瘤疾病鉴别。必要时需要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治疗手术之前还需要进行全面的体检,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药物。手术后7天可以拆线,并且还要定时进行更换药物,避免做扩胸运动。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消除副乳一般需要采取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副乳多数是由于先天性发育异常所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由于体内的激素水平出现了变化,会导致副乳腺体增生,从而出现体积增大的情况,部分女性还有可能会引起疼痛。因此需要到医院进行手术的方法进行切除,可以避免病情进一步的加重,术前通常需要做一下全面的检查,避免有手术禁忌症。术后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预防伤口感染,而且在短时间内要避免有剧烈的运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其实副乳就是多余的乳房,想要消除副乳,除了做手术之外,也可以通过按摩,进行扩胸以及瘦手臂等方法,来收缩胸大肌和手臂肌肉群,进而逐渐消除副乳。按摩时,可以对腋下至胸部间凹陷处进行揉捏,左右侧分别按摩30下。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副乳一般存在于腋下,也有许多人在正常胸部上下的位置,会影响到正常穿衣服的效果,有些人还会在一些时间产生疼痛,每天都进行一定的按摩和也做一些扩胸运动,都能够有效的去除掉,如果是先天性的,就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去进行手术的去除副乳。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