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不通气老打喷嚏流鼻涕

会员51508430 8月 已回复
鼻子不通气老打喷嚏流鼻涕八个月宝宝老打喷嚏流鼻涕怎么办前几天感冒开的消炎止咳的药好了两天现在又流鼻涕鼻子不通气怎么办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国强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4600
问题分析:宝宝感冒与受凉或者流感是有关系的,首先注意多喝水,
意见建议:在临床医生指导下口服感冒颗粒。 严重的情况需要及时的就医 , 避免引起小儿性肺炎,有呼吸道感染的情况建议做血象 胸透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过敏性鼻炎的可能,季节性发作。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发作时使用氯雷他定口服改善症状,症状发作的高发季节要使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有助于减少发作。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来看,初步判断是过敏性鼻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使用布地奈德喷鼻,玉屏风颗粒,孟鲁是特钠咀嚼片口服促进恢复。避免进食辛辣食物,多食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指导意见:是需要进行鼻腔清洁就可以,加强以进行对症的护理,避免进行性加重,逐步进行抗感冒就好的、

李银利护士外科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0928
擅长:外科、

指导意见:你好,感冒鼻塞可以服用复方氨酚烷 胺片,板蓝根等,注意多喝水,可以喝热的糖姜水来缓解不适的。

宋昌杰医师五官科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11138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您很可能是感冒了,可能还伴有鼻炎的表现,需要到医院耳鼻喉科检查一下才能确诊。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用药治疗感冒,如果方便的话可以到医院耳鼻喉科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鼻炎,如果有的话就尽早治疗。

巨登伟医师五官科莘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386
擅长:角膜擦伤,睑外翻,沙眼,前房积血,霰粒肿,春季卡他性结膜炎,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红眼病,眼结石

指导意见:患了鼻炎应该注意适当休息,禁用烟酒,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清洁。头痛发热者,可给退热镇痛药;症状较重,血象升高者,给抗菌药物。急性期勿滥行洗鼻,以防炎症扩散,可用呋麻滴鼻液。必要时给抗过敏药物及中医辨证施治,或行理疗。

贺旭华外科南阳理工学院已帮助用户:131406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