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力,迷糊,血压高

会员142188076 57 已回复
乏力,迷糊,血压高腰疼,越吃越瘦吃药没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文晖 副主任医师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道内科心血管,风湿免疫,如红斑狼疮,骨关节炎,强...
已帮助用户: 5
问题分析:你好,高血压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可以通过调整生活方式或与药物治疗相结合的办法达到降压的目的
要注意饮食,要低胆固醇和低脂肪饮食.多食用富含维生素和钾的蔬菜和水果,另外还要定期测量血压,1-2周应至少测量一次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导致头晕可能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可以做MIR检查一下。可以采取降压药物控制的,在药物治疗的同时,要注意休息,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忌刺激性、油腻的食物的慑入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熬夜可以引起血压高,因为熬夜可以导致人体精神过度紧张,从而使体内的激素分泌失衡,多数表现为血压升高。平时要改善不良的生活习惯,规律作息,同时放松情绪,在以上改善不良生活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控制饮食。以清淡饮食为主,同时控制体重。规律的运动可以进行辅助降压,同时帮助患者放松紧张的情绪。在生活中要规律地监测血压,每天早晚各2次测量血压,以血压小于140/90mmHg为标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早上起床时测量血压值相对来说比较高。
人体的血压在24小时会不断的发生变化,正常情况下有一定的规律,对于正常人来说,白天的血压要高于晚上的血压,血压波动在24小时之内有昼夜节律性,会表现为两个高峰期和一个低谷期。血压的第1个高峰期是在清晨起床后的8:00-9:00,一般会在中午11:00-2:00之间处于相对比较低的水平。第2个高峰期是在下午5:00-6:00,第1个高峰期的血压值比第2个高峰期的血压值要高一些。血压在24小时的低谷期是在夜间睡眠当中,一般出现在晚上的2:00-3:00。
建议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注意测量血压,随时了解血压并且知道身体处于某种状态,如果血压过高或者过低,要及时口服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病,为过度劳累,久病或者先天禀赋不足导致气血亏虚,脑部供血不足,脑髓失去营养,全心全意,因此头晕,全身乏力,反应迟钝。平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情绪,保证良好的休息和睡眠,这样才有利于血压的下降,同时饮食上一定要注意,尽量不要吃太咸的食物,要控制好一天盐分的摄入。如果一种降压药物效果不好,可以联合应用不同种类的降压药物共同进行调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血压比较高,那么需要先完善各项检查,首先需要排除继发性高血压,需要完善高血压五项,双肾动脉B超,双肾上腺B超,肾功能,电解质等,必要的时候完善肾上腺ct检查,高血压并不可怕,关键是在于及时控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而且吐血很可能是存在胃出血,胃出血临床主要表现为呕血和黑便,往往伴有血容量减少引起的急性周围循环衰竭,是常见的急症,病死率比较高。一旦出现胃出血的情况需要立刻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当地正规医院消化内科住院有医生给予支持和止血治疗,以防出现大失血导致生命危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