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下颌关节炎可不可以喝绿茶

会员51466856 41 已回复
颞下颌关节炎可不可以喝绿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寒 营养餐制作机构其他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
已帮助用户: 4226
问题分析:颞下颌关节炎可以喝绿茶
意见建议:绿茶是未经发酵制成的茶,保留了鲜叶的天然物质,含有的茶多酚、儿茶素、叶绿素、咖啡碱、氨基酸、维生素等营养成分也较多。绿茶中的这些天然营养成份对防衰老、防癌、抗癌、杀菌、消炎等具有特殊效果。抑疾病有助于抑制心血管疾病茶多酚对人体脂肪代谢有着重要作用。人体的胆固醇、三酸甘油脂等含量高,血管内壁脂肪沉积,血管平滑肌细胞增生后形成动脉粥样化斑块等心血管疾病。茶多酚,尤其是茶多酚中的儿茶素ECG和EGC及其氧化产物茶黄素等,有助于使这种斑状增生受到抑制,使形成血凝黏度增强的纤维蛋白原降低,凝血变清,从而抑制动脉粥样硬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颞下颌关节炎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
颞颌关节紊乱病的治疗主要是去除病因和保守治疗。病因包括精神紧张焦虑、咬合关系不好、常吃硬食物、坐姿不正确、寒冷。患者根据结合自身找到病因,去除病因。或是关节局部热敷,吃软的食物,避免大张口吃饭,如果是磨牙或牙齿排列不齐等情况,可以前往医院做牙齿矫正或戴颌垫矫正磨牙。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颞颌骨关节炎是指由于颞颌关节功能紊乱或结构损伤而引起的疼痛,活动障碍等症状的综合征。疼痛位于耳前的深处,并且可由该处放射。疼痛可弥散到整个一侧面部,性质为钝痛,程度为轻度或中度,咀嚼、说话、咬牙等活动可诱发和加重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情况下,颞下颌关节炎通过药物才能治疗好。
颞下颌关节炎一般是一种无菌的炎症,也有可能是由于化脓性感染所引起的颞下颌关节炎。首先,要避免咀嚼硬的食物,不要长时间的使用一边的咀嚼,在炎症的急性期可以选择流质和半流质的食物。患者还可以口服盐酸氨基葡萄糖片等具有保护关节软骨功能的药物,比如洛索洛芬钠片等抗炎止痛药。在需要的时候,可以通过颞下颌关节注射玻璃酸钠注射液。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颞下颌关节炎的治疗要看其发病原因。比如类风湿性关节炎,比如周围的组织受损,或者是自身免疫性疾病,都需要对原发病进行治疗。如果是由于肌肉痉挛或者是其他原因导致的,那么可以针对肌肉的痉挛神经组织肌进行治疗,比如关节的脱位,需要进行外科矫形或者骨科的关节合位。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做比较剧烈的运动,以免导致病情加重,不利于机体的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颞下颌关节炎并不是太严重。颞下颌关节炎有单独发作的,还有合并全身的部位,继发性的。如果是原发的颞下颌关节炎,包括滑膜炎、关节囊炎等,并不是特别严重,只需要解决当时的疼痛就可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情况下,引起颞下颌关节炎症的原因如下:
1、口腔内存在牙列拥挤或排列不齐,造成咬合关系紊乱,双侧颞下颌关节可出现不均匀的磨损,引起颞下颌关节炎症。
2、有夜磨牙、紧咬牙等习惯时,可造成咀嚼肌群痉挛,进而引起颞下颌关节炎症。
治疗期间,建议患者注意多休息,饮食营养要均衡,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促进新陈代谢,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