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慢性烟炎桑子有痰怎么办

匿名 23 已回复
请问慢性烟炎桑子有痰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波 医师 株洲四三零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91249

意见建议:你好,你的情况可以用点清热解毒利咽以及消炎药看看,如二丁颗粒,罗红霉素,要多喝水。
有用0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咽喉炎引起的,治疗时应以寻找病因,预防为主.应戒除烟酒,消除外界各种不良因素.用台漱剂漱口,局部涂碘甘油.有滤泡形成者可行激光 手术.也可采用中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剖腹产咳嗽有痰的患者应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治疗。
感染细菌、护理不当、免疫力低下、情绪不稳定等原因可能会导致患者剖腹产术后咳嗽有痰。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服用盐酸氨溴索、复方甘草合剂等药物来改善。需注意,母乳喂养的女性服用部分药品可能会通过乳汁进行代谢,对孩子的身体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建议在专业医生指导下规范用药。
平时应该适量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比如苹果、西红柿等,并注意天气变化,做好保暖工作,避免着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咳嗽有痰,要明确病因,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除了必要的药物之外,还可以通过饮食疗法来进行缓解。
当出现轻度咳嗽的时候,可以多喝一些水,这样可以减轻咳嗽的症状。对于轻度的感冒,可以用梨、冰糖、红枣煮水饮用,把梨子切成小块和红枣一起煮,然后再加入冰糖一起炖。
建议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保暖,避免直接吹风。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初期喉咙有痰可以熬冰糖梨水喝。
孕初期遇见这样情况最好去医院检查,根据医生的结果进行治疗。建议多休息,多喝温水,可以用饮食疗法,例如可以用银耳炖雪梨,冰糖熬雪梨,来进行化痰,当然也可以吃高蛋白,富含维生素的饮食来增强免疫力,必要时可以使用盐水做雾化,有利于痰液的排除。怀孕前期是比较重要的时期,药物的使用可能会影响胎儿的发育,因此,在没有特殊的情况下,不建议使用药物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气管有痰咳不出,通常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选用化痰药物和雾化治疗。很多时候有一部分人感觉嗓子里老是有痰,反反复复的咳嗽老是咳不出,然后长时间会造成气道和咽喉损伤,气管有痰咳不出,也可能是因为系统发生了炎症所引起的,比如肺炎、慢性支气管炎,出现这种疾病也会出现有痰吐不出的现象,所以需要到医院做相关检查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平时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多喝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老是咳嗽有痰,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化痰止咳的药物进行缓解,另外在饮食方面也应该有所调整,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比如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也可以通过食疗的方式进行改善,比如在日常生活中采用冰糖炖雪梨的方法进行缓解。咳嗽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一种上呼吸道感染疾病,如果出现这种症状的情况比较严重,应该及早进行检测,常见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嗓子有痰鼻塞,如宝宝一般情况较好,可让宝宝多喝一点水,如果情况较差,就可以用通过药物治疗的方法来改善。
使用药物治疗的方法时,家长要根据宝宝的月龄来选择合适的药物,如小儿氨酚美沙糖浆、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盐酸氨溴索口服液、盐酸氨溴特罗口服溶液、安儿宁颗粒、小儿双金口服液等。如果应用药物治疗后,宝宝的症状不见好转,就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