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角型青光眼可不可以吃水果

会员51370863 30
开角型青光眼可不可以吃水果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患者的病情比较复杂,不仅仅是青光眼,而且有高血压糖尿病,已经出现白内障和视神经萎缩。
指导建议:对于开角型青光眼,在各种药物及最大药量无效情况下方考虑手术治疗,根据降压机制手术方式有滤过性手术、小梁切除术、巩膜咬切术、非穿透性小梁手术等。因为已经出现视神经萎缩,术后的视力改变情况可能有限,重点是控制好眼压。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原发性开角型青光眼,可以吃水果
意见建议:水果一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多种矿物质元素及一定量的糖分和膳食纤维素,适当食用能够延缓衰老,增强身体抗病力,原发性开角型青光眼患者是可以食用的,建议患者在饮食上以清淡为主,少吃高盐高脂肪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标其他阳曲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8268
擅长:维生素A过多病,恶性营养不良病

问题分析:开角型青光眼可以吃生菜
意见建议:你好,本病无根治方法,饮食上应当吃些易消化的食物,注意饮食卫生,避免肠道传染病,并保持大便通畅。尽量的不吃或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刺激性的食物会使患者的血压发生变化,从而很容易导致开角型青光眼,生菜是可以吃的。

赵坤其他山东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79
擅长:糖尿病,甲亢,颈椎病,腰椎病

问题分析:开角型青光眼可以吃桃
意见建议:桃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含有蛋白质、脂肪、糖、钙、磷、铁和维生素B、C等成分。桃中含铁量较高,在水果中几乎占居首位,故吃桃能防治贫血。 桃含钾多,含钠少,适合水肿病人食用。桃子富含胶质物,这类物质到大肠中能吸收大量的水分,能达到预防便秘的效果。因此,是可以吃桃子的。

张超其他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已帮助用户:1159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维生素A过多病,老年久病卧床,更年期综合征,康复治疗,男性更年期综合症

问题分析:开角型青光眼可以吃土豆
意见建议:供给优质蛋白、多种维生素及较高比例的碳水化合物饮食,如:蛋类、糙米、玉米面、荞麦面、水果和蔬菜等。不吃腌制的食物;如咸肉、咸鱼; 忌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辣椒、花椒、生蒜。土豆块茎水分多、脂肪少、单位体积的热量相当低,所含的维生素C是苹果的10倍,B族维生素是苹果的4倍,各种矿物质是苹果的几倍至几十倍不等,食用后有很好的饱腹感。

李晓其他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已帮助用户:17371
擅长:蜂胶片,保健品,维生素B1

问题分析:开角型青光眼可以吃黄鱼
意见建议:黄鱼富含蛋白质、脂肪、钙、锌和多种B族维生素、维生素A和少量的DHA和卵磷脂,黄鱼是富营养易消化的,各类人群都可以吃,另外开角型青光眼患者应当在饮食上忌酒、忌喝浓茶,辛辣的食物对于眼睛不利,所以建议少吃,其余方面没有饮食禁忌,所以黄鱼可以吃

潘伟平其他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1929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维生素A过多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