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的做手术吗

会员51321816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副乳的做手术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说是副乳的手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问一下用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兴志 主治医师 山东冠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性功能障碍,前列腺炎,包茎过长
已帮助用户: 54264
问题分析:您好,副乳腺就是乳腺外的其他的地方有乳腺组织,一般的来说,腋窝下面比较常见,如果很小,没有不舒服,可以不管他
意见建议:如果比较大,或者经常的疼痛不舒服或者有副乳腺增生很厉害,就应该考虑手术,没有其他的方法可以治疗的,和当地医生结合一下吧
有用0
关注
危涛 医师 资兴矿务局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梗阻,膈下脓肿,缺血性结肠炎,甲状腺次全切除术,...
已帮助用户: 569
问题分析:副乳是先天性乳腺增多症,可伴青春期及妊娠期会增大,有时伴有疼痛不适。
意见建议:副乳手术治疗也是个小手术,如副乳没什么临床症状,可予以观察。也可手术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江涛 医师 安平县博爱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胸椎间盘突出,神经根型颈椎病,腰椎间盘滑脱,下背部...
已帮助用户: 452
问题分析:你好,副乳是除正常乳腺组织外其它部位出现的乳腺组织。以腋窝多见。
意见建议:副乳没有有效药物治疗。一般都需要行副乳切除术,以防止恶性变。
有用0
刘殿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各类乳腺良恶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是在乳腺癌的术...
已帮助用户: 117660
问题分析:根据你说的情况主要肝气郁结导致内分泌失调引起乳腺增生的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 一般可以中药调理应该定期去医院复查.减轻心理压力保持心情舒畅。可以学习自我检查乳房的方法以便及时发现不良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副乳可以消除,正常情况下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改善副乳。首先要到医院做一个腋下副乳的检查,如果副乳中有乳腺组织,需要使用手术切除的方法切除副乳。如果副乳下只是单纯的脂肪,可以通过抽脂手术来改变哺乳的情况。术后需要注意腋下的通风和干燥,并且按照医生的指导按时的对伤口进行消毒处理。术后可以适量的休息,减少腋下的活动,以免牵扯到伤口,不利于伤口的愈合。两周后就能基本愈合。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副乳一般可以做手术,平时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副乳多数是由于经常穿一些不合适的内衣导致的,也可能是身体肥胖的原因,通常可以采用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进行去除,也能够取出异常的皮肤,从而达到矫正的效果,有助于增加个人的美观和形象。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合理调整饮食,多穿舒适的内衣。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副乳可以通过抽脂手术来进行去除,必要时也可以通过切除手术来进行去除。抽脂手术主要是在哺乳皮肤上进行切口,然后将多余脂肪抽出体外,达到改善和去除副乳的作用。对于副乳比较严重程度,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来进行改善,主要是将松弛皮肤和多与人组织进行去除,然后促进皮肤达到技术辅助的作用。去除副乳后一定要注意局部的护理工作,短时间内不要让手臂进行大幅度的运动,同时还要避免长时间进行运动,以免对恢复产生影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副乳可以做手术,需要去正规医院进行手术。副乳选择吸脂手术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外科手术改善。吸脂手术主要是对局部进行小切口,采取真空负压原理,用吸脂管道把皮下堆积多余脂肪吸出体外,从而可以起到消除副乳功效。如果副乳堆积比较多的情况下,需要通过外科手术对局部进行小切口,把多余组织以及脂肪切除,然后对局部进行缝合治疗。做了手术之后需要做好伤口护理工作,短时间之内避免吃一些刺激性食物,可能会对局部恢复产生一定性影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副乳的存在一是影响女性美感。二是容易发生癌变。副乳的越早治疗越好,但是药物治疗效果不好。手术切除是好的办法。手术治疗副作用小,应该做好思想准备,保持乐观心态,饮食上要注意。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副乳手术就是在腋窝处开口进行切除副乳组织,现在也有副乳吸脂整形术就是把多余的副乳组织进行吸出,使多出的脂肪达到平整的目的。切除时会将副乳整块切除,可以防止复发。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