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白眼球发红,晚上11点到早上起床左眼白眼球红看不...

匿名 4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眼白眼球发红,晚上11点到早上起床左眼白眼球红看不见东西,白天就能看见东西了,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虹膜炎,白睛发红俗称红眼病。即虹膜发炎。有时候虹膜后面的睫状体也会一起发炎。造成虹膜炎的原因不明。一只眼或双眼都可能受影响。虹膜炎的初期症状是眼睛发红、觉得不适或疼痛,伴随而来的症状是视力略微减退.虹膜炎的症 状通常不严重。可以用中医,西医等方法治疗,如果及早治疗,虹膜炎很容易治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双眼皮第二天左眼肿的完全看不见,可以遵从医生指导口服抗生素的药物治疗。割双眼皮手术通常是增大眼睛的一种美容手段,让眼睛变得更加的有精神,手术第二天左眼肿比较严重可能是感染引起的,因此还需要配合抗生素等药物,促进炎症的消退和伤口的愈合,也可以配合冰敷的方法辅助调整。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需要立即到医院眼科面诊进行详细检查眼底情况,是否由于出现病变有关引起的症状导致。
指导建议:积极检查,明确诊断,早期发现,早期治疗有利于促进恢复,近期内注意用眼卫生,避免视力疲劳,不要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特别是不要长时间熬夜,以免视力下降严重,另外还需要控制血压,血糖平稳。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从外观上来看考虑还是细菌性结膜炎的可能性比较大,这种情况恢复是没有那么快的,口服抗菌素,外用抗菌素滴眼液,至少要治疗一周左右,效果不好的考虑还得输液抗炎处理。
指导建议:眼药水一定要含有消炎成份的,比如说可乐必妥滴眼液,妥布霉素滴眼液等,最好再配合一个眼药膏,可以选择左氧氟沙星凝胶,这样在睡眠前使用,与眼药水交替使用,效果才会更好。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眼睛发生炎症的时候,导致结膜炎,也会引发左眼皮跳动。
用眼时间过长,导致眼部疲劳造成的。眼睛发生炎症的时候,导致结膜炎,也会引发左眼皮跳动。当眼部出现缺血的情况,也会引起眼皮跳动,需要及时进行相关处理,从而缓解症状。
建议到眼科检查,确定无炎症无其他眼疾后,可清淡饮食缓解。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指的是眼眶内海绵状的血管瘤,保守治疗一般都是无效的,只有通过手术摘除,有左眼眶肌锥内占位时可以用导丝进行手术治疗,在治疗前还要做一些必要的检查,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复查一下,看看有没有好转。
指导建议:如果用药没有好转的话,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正规的大医院看看是否需要手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