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肚子疼有口臭。

会员51232080 40岁 已回复
经常肚子疼有口臭。饭后肚子疼吃什么药好,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英春 其他 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52809
指导意见:考虑是胃火大或是肝胆湿热导致的口臭。你好,现在的情况注意休息和营养,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保持口腔的清洁和卫生,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可以服用三黄片和龙胆泻肝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肚子痛有发烧的情况,不能排除肠系膜淋巴结炎的情况,可以去医院让医生查体看一下,必要的情况下做脐周的淋巴结超声,看是不是有肠系膜淋巴结炎的情况,同时化验血常规看一下感染的程度。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考虑是胃火大或是肝胆湿热导致的口臭。你好,现在的情况注意休息和营养,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保持口腔的清洁和卫生,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可以服用三黄片和龙胆泻肝丸,

罗英春其他皮肤科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2809
擅长:皮肤过敏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要考虑胃肠湿热的表现,应该积极到内科就医专科检查为妥,明确诊断后尽早中西医结合综合药物调理。

唐海平医师其他江西省临川区太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6322
擅长:宫颈糜烂,多囊卵巢综合征,细菌性阴道炎

问题分析:您好,8岁的宝宝,出现肚子疼,有口臭,经常便秘的症状,应该考虑是属于胃炎引起的症状,应该积极进行治疗,可以考虑服用一些蒙脱石散,妈咪爱等药物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积极进行治疗,平时应该给宝宝合理膳食,加强营养,忌生冷,辛辣刺激性,不易消化的食物,防寒保暖,预防感冒。祝您的宝宝健康成长!

过荣华主治医师妇产科江西省临川区太阳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8170
擅长:月经不调,排卵期出血,霉菌性阴道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我认为这种情况较常见的原因有受凉。饮食不节,肠炎,寄生虫等,建议你去医院检查确诊后再做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我建议放松心情,多休息,合理饮食忌食辛辣,希望可以帮到你

夏凤华医师外科夏津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6260
擅长:疝气,急性阑尾炎

问题分析:孩子肚子痛的话有可能是因为发烧引起的肠系膜淋巴结炎引起的,流鼻血的话考虑是因为上火导致的。
意见建议:经常发烧的话考虑是因为免疫力低下引起的。挑食考虑是因为缺乏微量元素引起的。要纠正饮食习惯,不要吃零食。

陈海鹏医师儿科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4681
擅长:小儿过敏性紫癜肾炎,小儿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