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大腿骨折

会员51223489 5岁 已回复
右大腿骨折小孩右大腿骨折做了手术半个月,今天半站了下,没有问题吧!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继勇 医师 山西省柳林县妇幼保健站儿科 二级乙等
擅长:小儿流行性感冒,小儿肺炎,小儿感冒,维生素C缺乏病...
已帮助用户: 4636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孩子可能是受到外力的撞击或挤压等引起骨折的。手术后半个月,由于骨折断端处没有形成骨痂,所以运动可能会引起骨折处变形的或造成二次损伤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暂时不要站立或运动,需要卧床休息,也可以带孩子去医院的骨科就诊,做X线片检查,以确定骨折处有无异常为宜。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骨折的症状,基本休息保养为主,也是很重要的,一般问题不大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一岁宝宝大腿骨折了可以通过手术、保守治疗。
如果一岁宝宝大腿确定骨折,一般需要拍片,在拍了片以后,可以看看粉碎的厉害不厉害,是否损伤到血管、神经,如果伤了血管神经,会麻木,而且出血比较多,这种情况比较严重,可能需要手术治疗。但如果没有这种情况的话,一般保守治疗如悬吊或者其他固定,一岁宝宝恢复比较快,定期复查就可以。同时还需要多饮用一些牛奶,也有助于宝宝恢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情况结合您的X光片像这种情况的一般是需要嗯,一年半左右到医院选择二次手术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呢,需要根据您的具体活动量,还有X光片的愈合情况来确定,一般是一年半左右,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吗?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正常来说,大腿骨折牵引大概要1-2个月。
患者需要遵医嘱复查,如果骨折处有骨痂生长,可以去除牵引,进行功能锻炼,恢复正常的关节活动度和肌肉的力量。不过,如果患者的骨痂没有明显的生长,那么就应该进行一段时间的牵引,因为患者的年龄,患者的体质,受伤的严重程度,术后的积极治疗和保护,都会影响到患者的骨折愈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在4-6个星期以后,当骨痂完全愈合,骨折的线条变得清晰甚至没有了,就可以用拐杖走路了。
如果出现了股骨头断裂,需要进行保守和外科的治疗。手术之后要多补充营养,多摄入高质量的蛋白质和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平时要多进行一些恢复功能的运动,比如进行肌肉的收缩运动,这样可以避免出现各种并发症。上述方法有助于加速患者的骨折愈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大腿骨折手术多久能出院,大腿骨折手术的住院时间不能一概而论,大约为1-2周。
一般术后需观察3-5天,如果伤口没有明显的红肿热痛和分泌物,体温低于37.5℃,1周后即可出院。出院后要定期去骨科门诊复查,如果出现肺炎、泌尿系统感染等并发症,住院时间也会相应延长,可能需要两周左右。具体什么时候出院,还要看看护医生,不能一概而论。患者还需注意休息,避免过度活动,防止对病情恢复造成影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大腿骨折钢板不取不行。
对于腿部骨折安钢板的病人,由于是特殊的组织,必须要将其取出来,否则会导致机体抵抗力下降,影响到自己的健康。建议骨折患者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个全面的体检,确定骨折处有没有彻底的恢复,如果已经痊愈了,就要尽快用钢板进行手术。病人不用过于担心,取钢板的过程中,会进行局部麻醉,痛苦较小。通常情况下,取下钢板15-1个月,等创面完全恢复,就能下床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