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肚子有下坠感右侧压了有点疼

会员51190474 40岁 已回复
小肚子有下坠感右侧压了有点疼小肚子有下坠感右侧压了有点疼有点硬而且白带也多阴道有不适感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何甲卿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23765
问题分析:建议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内裤要透气、宽适,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意见建议:不要用消毒剂或各种清洁剂频繁冲洗外阴和阴道希望可以对你有帮助
有用0
关注
齐海艳 医师 肃宁县师素务胜口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单纯性外阴炎,附件炎,老年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26359
问题分析:你好!下腹部下坠一般多考虑生殖和泌尿系统疾病,多喝水,注意保暖
意见建议:建议在医院行下腹部彩超检查,明确诊断,适当用点消炎的药物,头孢类消炎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张俊相 医师 河北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48609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这样的症状,多是盆腔炎或者附件炎引起的,这些炎症有可能并发阴道炎,最好是能够尽去医院做个妇检。
意见建议:查清炎症的类型,这样才可以确定如何治疗,不能拖延太久,现在已经影响到生活,确诊后,尽快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37周腰疼肚子下坠感,要注意卧床休息,避免剧烈的活动。
部分孕妇会引起耻骨联合的疼痛,在此期间有规律的子宫收缩,肚子发紧发硬,说明孩子已经做好了分娩的准备。要尽量保持轻松的心态,避免过度紧张,最好在怀孕38周后给孩子保胎,因为37周已经是足月了,但是胎儿还没有发育完全。
如果身体不够强壮,很容易出现吸吮功能不良,肺活量不足等问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因此这个阶段你需要尽量休息,减少活动,避免使用腹压,如果症状持续,一般就需要到医院检查,对症治疗,以免引起早产。你现在怀孕33周,出现了肚子下坠感,疼痛,有可能是随着子宫增大的原因导致的,大多属于正常的生理情况,如果症状持续加重就有可能会引起早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孕妇出现腹部下坠感明显,需要及时去医院进一步检查,明确是否由于先兆临产所引起的病情,尤其是对于伴有明显腹痛以及见红的情况下,出现这种病情的可能性比较大,在进行检查以后,如果胎儿发育和胎盘已经成熟,可以根据孕妇的具体身体的状况,来选择合适的分娩方式进行分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肚子疼肛门有下坠感的原因如下:
腹泻或肠道内有炎症可能会导致出现肚子疼肛门有下坠感的情况,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服用抗炎药物进行治疗,改善相关症状。日常生活中,患者要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多吃奶制品、牛肉、鱼肉、动物肝脏等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保持心情舒畅,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孕妇出现腹部下坠感明显的话,需要及时去医院进一步检查,明确是否由于先兆临产所引起的病情,尤其是对于伴有明显腹痛以及见红的情况下,出现这种病情的可能性比较大,在进行检查以后,如果胎儿发育和胎盘已经成熟,可以根据孕妇的具体身体的状况,来选择合适的分娩方式进行分娩,孕妇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充足的睡眠以及良好的体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种植牙虽好,但是也有成活率的,明显是不正常的,可以到正规的牙科医院做详细的专业检查,种植牙只种植在牙槽骨上面的,一般两到三个月,种植体就会和牙槽骨长密合到一起,在过两到三个月,就完全恢复正常,和真牙一样了,可能是种植体没有成活,还有可能和牙槽骨情况以及手术后的维护等都有关系,如果种植体没有成活,和牙槽骨之间有缝隙,对牙槽骨的伤害是很大的。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