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来月经前十天小腹疼,要疼一星期就好了,有九年...

会员51177623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一直来月经前十天小腹疼,要疼一星期就好了,有九年了前几年疼的时间短次数多,现在是时间长次数少,十月份去检查说是子宫内膜增厚要做刮宫手术。我月经一般都很准我想知道什么时间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应晓丽 医师 于都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1883
问题分析:你这个情况的话,考虑是排卵期痛的原因引起的,有些人比较敏感的,所以的话是不需要很担心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积极到医院做个超声检查为好的,看一下子宫及附件的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到可能是经前期综合征或炎症引起的疼痛,去医院做b超检查以做出明确诊断。如果没有炎症,被认为是经前综合症。月经前,饮食应清淡温和,避免摄入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热敷可以应用于小腹,要注意休息,这有助于改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前十天出现胸部胀痛,考虑是否由于小叶增生导致。如果是在月经前一周出现胸部的疼痛,大多是由于激素分泌改变引起乳房胀痛。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注意保持心情愉快,在月经来潮之后,疼痛症状会自然消失。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般来说,月经前一周通常是相对安全期,此时同房怀孕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也有怀孕的可能,比如排卵期可能会推迟,如果出现排卵期推迟的情况,同房后一般有怀孕的可能。若暂时不想要孩子,应该在同房时采取避孕措施,比如男性用避孕套、女性遵医嘱用避孕药等,需要注意的是,避孕药有一定的副作用,因此要避免长期服用,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月经前小腹疼痛可能是雌孕激素下降、前列腺素升高导致,具体如下:
来月经之前,雌孕激素水平会下降,可能会导致器官出现充血、水肿,进而引起小腹疼痛等症状;此外来月经之前,子宫内膜坏死会导致前列腺素升,进而出现小腹疼痛等症状。如果患者疼痛难忍,建议及时就医。
平时生活之中,患者应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注意饮食清淡,营养均衡,可以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避免吃辛辣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前小腹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如果女性在月经期间出现了小腹疼痛的症状,那么就可能是卵巢分泌的激素水平下降,从而引起气滞血瘀、痛经症状的发生。也可能是女性在经期食用了冰淇淋等生冷的食物造成的。还可能是患有的卵巢囊肿或者是黄体囊肿、盆腔炎等疾病导致的。
经期的女性还可以食用具有高蛋白、高热量、易消化的食物,加强营养,可以起到提高自身的抗病能力的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月经来潮前一周左右,由于体内激素水平不断变化,会出现乳房胀痛或者刺痛、小腹坠胀、腰酸腹痛等,来月经后逐渐减轻甚至消失,称为经期综合症,可在月经干净后3-7天去正规医院妇产科就诊,做b超等检查,排除疾病的可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