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得到李医生帮助。谢谢

会员51176907 46岁 已回复
想得到李医生帮助。谢谢你好,李医生我想问问我被狗咬过三十六七年了,当时没注射疫苗了。想起来了挺害怕了最近一两个月身体有点蚁走感不适的感觉了,是不是潜伏期和狂犬病毒的症状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亚勤 副主任医师 山西省一0九医院传染科 二级甲等
擅长:艾滋病,乙肝,浸润型肺结核
已帮助用户: 13758
问题分析:从你的描述看,你的症状和狗咬的关系不大。狂犬病如果发病了,进展很快,几天人就没命了。
意见建议:建议去正规医院做详细的体检,46岁这个年龄的人身体可能会有一些小问题。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李丽 主治医师 沂源县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艾滋病,麻疹,流行性腮腺炎
已帮助用户: 42803
问题分析:你好 朋友,完全没有担心的必要,狂犬病国内报道最长一例为19年,国际上不予承认,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最长潜伏期为6年。
意见建议:建议 你被咬三十六七年,没有发生狂犬病的可能。你目前症状考虑和狂犬病无关。不舒服的话,可去医院就诊。不需要任何的预防。
有用0
关注
蒲晓林 医师 苍溪县第三人民医院皮肤科 二级乙等
擅长:带状疱疹,皮肤过敏,湿疹,褥疮,脓疱疮,尿布皮炎,...
已帮助用户: 225
问题分析:网友您好,狂犬病的潜伏期有的是比较长,但是一般不超过20年。狂犬病的病人主要症状是怕水、怕风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也不必过分担心,以前被狗咬伤未打疫苗的,现在可以到医院打狂犬免疫球蛋白来被动免疫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瘘不能自愈,必须手术治疗,同时肛瘘的内口处理是治疗的关键所在。手术时如找不到内口,或内口处理失当,瘘管则不能完全治愈,即便有时伤口暂时愈合,因入口仍然存在,感染时仍易复发,形成肛瘘。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牙齿不整齐、个别牙错位、牙列拥挤、牙齿不整齐、牙间隙过大、地包天、前牙深覆盖和前牙开合等等牙齿排列不齐一系列都是需要做牙齿矫正。因为牙齿排列不齐首先就会造成牙齿之间容易积存食物残渣,造成牙齿的清洁困难。很容易想象,排列不齐的牙齿在刷牙、使用牙线时都不容易将食物残渣彻底清洁干净,因此比整齐的牙齿更容易形成软垢、茵斑和牙石,继而给牙齿带来-系列的伤病。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勤漱口,时刻保持口腔干净,预防牙周炎和其他一些病变发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药流,药流不用遭受刮宫痛苦,而且不伤害子宫内膜,年纪小子宫一定要保护好。肚子就是很轻微的疼一小会就可以流下来。不要相信网上所说的药流流不净(我的姐姐就是学妇产科的,刚开始我也是在网上查,说药流流不净还得遭二次罪),现在的药流都可以流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玻尿酸填充泪沟一般3-5天就可以恢复自然。当然每个人恢复时间是不同的,因为个体差异、身体素质、玻尿酸注射量、注射品牌、注射深浅、患处严重程度等都不同。选择正规医院注射正规产品,填充后会有一些肿胀问题,可以适当冰敷,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正常工作和生活,护理的好恢复会加快。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不能直接诊察,光听医生的意见仅供参考的紫癜是皮肤或黏膜下出血。皮肤黏膜出血常见于造血系统疾病、重症感染、某种血管损伤疾病一期、各种毒物及药物中毒。轻重的过敏性紫癜一般,不严重,可以接受规范的治疗。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和其他血液病引起的紫癜比较严重。注意不要接触其他异常物质,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防止出现影响。是否严重,要根据病情来定。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因为患者自己的内热相对较大,容易有水分,它会导致痤疮、湿疹、大便不适、面部油脂和消化不良。可以根据体质通过刺络拔罐来治疗。放血疗法可以在大椎穴、舒歌穴、肝俞穴和脾俞穴进行,可以祛除体内的湿热。同时,注意平时的饮食,不要吃太甜的东西。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