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痒,打喷嚏

会员51174085 30岁 已回复
鼻痒,打喷嚏过敏性鼻炎用什么药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雷欢 护士 黄冈市第二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耳鼻喉科等
已帮助用户: 125
问题分析:过敏性鼻炎治疗建议你可以用辅舒良、雷诺考特或内舒拿鼻喷剂,如果效果不佳,可以加服开瑞坦。
意见建议:如果还是疗效不佳,最好到耳鼻喉科专科检查一下吧。必要时需要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过敏性鼻炎的可能,季节性发作。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发作时使用氯雷他定口服改善症状,症状发作的高发季节要使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有助于减少发作。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如果长期存在打喷嚏,流鼻涕,鼻腔粘膜搔痒的现象,是有过敏性鼻炎的发生。建议服用氯雷他定,配合鼻炎康或香菊片,能够逐渐改善症状。

杨静主治医师内科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8541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情况一般考虑是过敏性鼻炎,关键是不接触过敏原,还可吃些抗过敏药物的,常用的是林涛、曲普利啶等。祝你健康。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考虑为是由于风寒感冒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服用消炎药物如阿莫西林胶囊和速效伤风胶囊或者感冒灵颗粒来治疗,要注意保暖,多喝水。

吴莉医师内科项城市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0085
擅长:太阳穴痛,慢性萎缩性胃炎,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溃疡性结肠炎,十二指肠炎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说的情况,可能是过敏性鼻炎,需要详细检查一下。建议您到医院耳鼻喉科详细检查一下,规律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臧金旺医师五官科张家港澳洋顺康医院已帮助用户:6275
擅长:鼻息肉,扁桃体周围脓肿,鼻窦炎,过敏性鼻炎,萎缩性鼻炎,咽部异感症,耳廓软骨膜炎

问题分析:过敏性鼻炎治疗建议你可以用辅舒良、雷诺考特或内舒拿鼻喷剂,如果效果不佳,可以加服开瑞坦。
意见建议:如果还是疗效不佳,最好到耳鼻喉科专科检查一下吧。必要时需要手术。

雷欢护士五官科黄冈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5
擅长:妇科、耳鼻喉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