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人流需要多少钱

会员51154677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庆江北人流需要多少钱我现在住在重庆观音桥附近,想在这附近做人流手术。请问现在人流要多少钱?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重庆江北人流需要多少钱?会不会很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守芬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宫颈糜烂、无痛人流、子宫肌瘤、妇科整形
问题分析: 您好!现在人流的费用没有固定不变的。人流手术的费用一般与医院的资质、医生的水平以及患者自身的身体状况有关。建议您到有人力资质的正规医院做人流,因为正规医院的收费要经过物价局核实,不会出现乱收费的现象。
意见建议:提醒您在人流术后注意几点:加强营养,多加休息;保持外阴清洁卫生;在一个月内禁止同房;人流术后观察出血情况;注意避孕,避免段时间内再次人流的危害。
有用0
王正蓉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疾病、无痛人流、月经不调、私密整形、输卵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人流的价格是从几百到上千都有,因人而异。主要取决于女性的身体状况、胚胎发育情况以及怀孕时间,受到就诊当地的消费水平以及就诊医院的影响。
意见建议:不要一味的追求便宜的价格,建议您去当地的正规医院咨询一下费用的问题,一般来说,只要是在正规的医院做人流手术的话是不会产生什么乱收费的问题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做无痛人流手术,费用大概在1000块钱左右,再加上术后需要应用消炎药物和促进子宫收缩的药物,药费大体100多块钱左右,所以总共要花1500块钱左右。做人工流产的费用,是和所去的医院级别以及医院所处的地区有关系。人流手术以前需要做常规检查,包括B超检查、血常规、凝血功能、术前五项。这些费用大体在300多块钱。如果做无痛人流手术,费用大概在1000块钱左右。手术以后需要应用消炎药物和促进子宫收缩的药物,药费大体100多块钱左右。所以全部的人流费用下来,大体在1500块钱左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一般需要1000-2000元左右。人流包括手术流产和药物流产。药物流产价格比较便宜,加上检查费用以及术后的用药。一般也就是四五百左右。如果是胎儿相对比较大,采用手术流产的方式,价格一般在1000元左右。那如果要采用无痛的人流价格,费用就要更贵一点,在1500元左右。人工流产需要术前检查白带常规,妇科检查。无痛人流与药物流产要多检查几项,比如血常规,血凝五项,所以会更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人工流产分为普通的人流以及无痛人流,根据手术方式的不同,大概的费用会在1000-3000左右不等。人流术前需要检查妇科彩超,心电图,血常规,凝血四项和肝肾功,正规三甲医院大约需要300元左右,人流费加上无痛麻醉大约需要800元左右,1:微管无痛人流和可视无痛人流,适合于3个月内的早孕。尤其是怀孕1个半月到2个月者,价格2000左右。2:无痛人流是使患者处于麻醉状态,在短时间内便可以安全地完成手术。术后还需要抗生素预防感染,大概需要花费一千元左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人流大概在600-3000元左右。如果是进行普通人流,手术费用通常比较便宜,多在600元-1000元左右。如果是进行无痛人工流产,这时由于需要麻醉药,所以手术的费用会相对比较高,多在2000元左右。无痛人流手术包括术前检查和术后用药,其总的费用大概在3000元。如果是进行药物流产手术,术前就需要做相关的检查,如抽血化验等,总费用大概在2000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手术适合妊娠6-10周的女性,具体要看是普通人流还是无痛人流,一般是500-1000元,而无痛人流则要另外加上麻醉费,一般要1500元。
无论采用何种手术,都要先进行术前的超声波检查,确定受孕部位和发育状况,术后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避免吃生冷、寒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一个月之内不能同房,定期进行彩超,观察自己的子宫是否恢复。术后要注意休息,做好保暖工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工流产的花费通常都在两千元左右。最佳进行人工流产的时间是孕35到55天,超过70天通常不在选择人工流产。孕49天以内可以考虑进行药物流产,价格应该是在600-700元左右。如果做清宫手术费用应该是在1000元以内。做超声引导下的无痛人流价格贵一些,普通的二级甲等医院费用在2000元左右,这种手术方式对病人的损伤小,恢复快,是目前积极推荐的人流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