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感冒吃了药,停药多久可以喂奶...

匿名 25 已回复
哺乳期感冒吃了药,停药多久可以喂奶?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瑞霞 医师 运城市禹都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霉菌性阴道炎,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32451

意见建议:一般停药24小时就可以喂奶了,药物在体内24小时后基本上已经代谢出去。
有用0
关注
徐彬 副主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慢性宫颈炎,阴道炎,月经不调,分娩,早产,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112867

意见建议:你好,你的情况应该看看所应用的感冒药物才可以看看是否影响哺乳,多长时间可以应用抗感冒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完感冒药以后最好是在停药24h之后再喂奶。在你喝药物之后最少也要24个小时才可以将药物排出体外。如果已经服用了感冒药,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哺乳的时间,一些药品的说明书上写着哺乳期不能服用,不能盲目使用。平时要多喝水,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建议可以多休息,不要熬夜,可以适当的运动,多吃一些含蛋白质高的食物,还要有专人照顾,让宝宝有充足的休息时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哺乳期感冒吊针完两个小时以后才可喂奶,具体分析如下:
哺乳期间使用药物,一定要等药物完全代谢后,再考虑正常母乳喂养,所以一般哺乳期感冒吊针完两个小时以后才可喂奶。
产妇应该注意休息,调整生活方式,保持愉悦的心情,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保持营养均衡,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剧烈运动,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早睡早起,有利于身体恢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哺乳期感冒吃药后需要停止药物3天左右喂母乳。母乳期间感冒是不能吃药的,因为吃药会影响宝宝吃母乳,感冒尽量多喝温开水,也可以用葱头,姜片煮水缓解感冒,感冒不能吃辛辣和生冷食物,喂母乳需要戴口罩预防传染宝宝,感冒也需要注意保暖比较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吃完感冒药大概需要4个小时到6个小时可以喂奶。
在哺乳期感冒症状情况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一般不需要服药治疗,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这样就能够将体内的毒素快速排出体外,还应该避免传染给孩子,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就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药。不要擅自用药,避免对宝宝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哺乳期感冒打点滴以后多久可以喂奶,要根据用药情况来选择,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使用的是头孢类药物、青霉素类药物,通常不会从乳汁中排出,打完点滴后给宝宝喂奶的时间也不会受到影响。如果使用清开灵针、地塞米松等药物,会从乳汁中排出,会对宝宝产生不良的影响,这时候要等药物彻底代谢完毕,再给宝宝喂食,大概要3-5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喝了感冒药通常需要24小时以后才可以给宝宝喂奶,感冒药通常是有抗生素或者是抗病毒的药物,感冒大多数是由于自身的免疫力低下或者是病毒感染所引起的,如果是服用抗生素或者是清热解毒的镇痛药物,那么需要再6个小时到8个小时才可以给宝宝喂奶,给宝宝喂奶的时间主要根据服用的药物和服用药物的次数以及数量来判断,平时也可以多喝水,加快体内的药物排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