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踝出骨头里陷,不知是不是错位

会员51113247 22岁 已回复
脚踝出骨头里陷,不知是不是错位从高处坠落,双脚沾地,根骨骨裂,正常情况下脚踝处左右有突出来的骨头,从出事到现在左腿外侧的骨头一直陷下去,到现在摸上去去只有轻微疼痛,左右摆脚也会疼,会不会是骨头错位,正常修养能不能恢复正常状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车新星 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脂肉瘤,疝气,腱鞘囊肿,肠梗阻,下肢交通静...
已帮助用户: 747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骨折或是肌腱损伤,不建议你在家休养,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就诊,给予拍片检查,明确诊断后石膏外固定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先拍片,根据结果考虑下一步的治疗,如果是在家休养,或是治疗不当,容易造成慢性损伤,迁延不愈,或是影响你的踝关节功能,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手臂骨头里面疼痛并不一定是骨癌症,但是存在一定的可能性。
左手臂骨头里面疼痛可以是原发性的骨癌,也可以是身体其他地方的肿瘤通过血液转移到左手手臂上,造成骨骼和软组织的损伤,会导致疼痛,这种情况会越来越严重,需要做CT,MRI,病理学活检等检查,如果是外伤、颈椎病等,都会导致左手臂骨头里面疼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左手臂骨头里面痛不一定是骨肿瘤。具体分析如下:
左手臂骨头里面痛不一定是骨肿瘤引起的,还有一些其它的原因,比如左手臂出现了骨折,会出现明显的疼痛,同时还会引起前臂的转动运动受到限制。骨折处肿胀较多,可引起四肢远侧局部缺血性坏死。骨肿瘤的破坏会导致骨的骨反射,导致局部的疼痛,并导致病理性的断裂。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骨头里长瘤通常是骨巨细胞瘤、内生软骨瘤以及尤文肉瘤。
第一,骨巨细胞瘤多发生于股骨下、胫骨上,X光检查显示骨端的偏心位处有溶骨化损害,骨皮层充盈变薄,形成泡沫状。
第二种是内生软骨瘤,以溶解性骨质的方式在骨髓中形成,由于骨质疏松而不扩张,导致了病理性的断裂。
第三,尤文肉瘤是由骨髓间充质细胞引起的,其主要表现为骨质溶解性骨质损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骨头长肿瘤有良性肿瘤和恶性肿瘤之分。良性骨肿瘤能够根治,恢复后功能良好,恶性骨肿瘤发展迅速,难以治愈。
如果骨头长肿瘤是良性的,一般不严重,需要积极的完善检查,如果逐渐增大的话,是需要积极的进行手术治疗的,但是如果骨头长肿瘤是恶性的,这种情况下还是需要积极的进行放疗化疗的,同时配合手术治疗,这种情况下是比较严重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头里面痒是一种深部的异常感觉,多是因为神经或者骨质病变导致。神经病变常见的原因有不安腿综合征,该病是一种与家族遗传有关的疾病,多是休息时感觉腿部骨头发痒或者憋涨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脚踝骨头错位骨折3个月能好。
如果是脚踝骨头错位骨折,需要进行骨折的复位,骨折在接近于正常的解剖位置上进行愈合。正常情况下,三个多月可以痊愈,而需要半年才能完全痊愈。如果没有对错位的骨骼进行复位而发生了变形,可能会造成永久的损伤,则不会痊愈。
患者平时应该注意营养均衡,保持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睡眠,避免熬夜、过度劳累,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