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膜烧伤吃什么营养品好

会员51089362 5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被汽油烧伤.是昨天中午的事情。角膜发白。有个小洞。疼痛难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苗三林 副主任医师 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在救治大面积严重烧伤、热液、汽油、各种火焰、电、化...
如果是疤痕体质,会留下严重的疤痕,建议做激光祛疤术。激光祛疤采用的是复合彩光,也被称为强脉冲光(IPL),是一种有特殊波长的宽谱可视光,与脉冲激光相比,有着较柔和的光热效应。复合彩光祛疤是基于复合彩光技术而开发出来的一项无创性皮肤医疗美容新方法,可以综合性改善和治疗皮肤表面毛细血管扩张、各种色素斑、细小静态皱纹、毛孔粗大等,同时可改善皮肤质地,恢复皮肤的光泽细嫩和弹性。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折患者可以吃富含钙、蛋白质、易消化的食物,也可服用促进骨折愈合的药物。
骨折后可以通过饮食调理来促进骨折的恢复。建议患者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如牛奶、鸡蛋、瘦肉等。钙是骨质的主要成分,富含钙质的食物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促进骨折愈合。另外,骨折后的身体一般比较虚弱,可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补充身体的能量,促进身体恢复。
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不能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如烧烤、炸鸡等,以免加重肠胃负担,导致腹胀、腹痛。可用伤科接骨片、活血散剂、接骨七厘片等药物促进骨折恢复。骨折后要注意休息,避免过早运动,以免再次损伤骨折,影响恢复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女人流产可以吃以下几种营养品:
首先要保证优质蛋白质、充足的维生素和无机盐的供给,尤其是应补充足够的铁质,以预防贫血的发生。可供给鲜鱼、嫩鸡、鸡蛋、动物肝、动物血、瘦肉、大豆制品、乳类、大枣、莲子、新鲜水果和蔬菜。流产后会有气血不足的情况,可以吃些补气补血的食物,例如人参鸡汤,红参鸡汤,都是具有补气的作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肺炎患者一般不会服用任何的营养物质。营养不良、低蛋白血症的患者可以吃牛肉、羊肉、蛋白质粉等。肺炎的症状是高烧,高烧会引起出汗,排尿过度,容易引发低钾血症,所以可以多吃香蕉、橙子、橙子等。如果出现消化不良、腹胀、恶心等症状,建议多吃面条、面片、面汤等易于消化的食物,鸡蛋、牛奶等是不建议吃鸡蛋、牛奶等食物,会导致腹胀加重,同时不建议吃高糖、高盐、高油腻的食物,以免引起咳嗽、咳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慢阻肺可以选择高蛋白质食物。可以多吃蛋白质粉、牛肉、羊肉、虾等。急性炎症合并高烧时,多出汗,多排尿,多吃香蕉、橙子等,能引起低钾血症。慢阻肺的患者多伴有右心功能不全、胃肠道瘀血,可出现腹胀、恶心、呕吐、消化道不良等症状,可多吃易消化的食物、蔬菜、水果,不能吃高糖、高盐、高油的食物,否则会加重胃肠道的消化不良,甚至会出现咳嗽、咳痰、气喘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在孕期的中期,胎儿的成长会很快,此时孕妇要补充很多的营养物质,以保证胎儿的生长发育,因此要多吃含钙丰富的食物,如牛奶,豆制品,鱼虾,黑木耳等,瘦肉、家禽、动物肝脏等,少吃甜食,多吃蔬菜和时令水果,避免妊娠糖尿病,同时要多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食物。总之,不能吃偏食,要注意营养平衡,不能过量。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骨折恢复可以先吃一些清淡的食物,然后再补充一些钙质。在初期可以多食用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不要食用海鲜等冷凉的食品,还可以多食用一些像是鱼肝油之类的保健品。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多摄入钙和维他命C,可以通过食用钙片等方式来进行营养均衡,同时还可以通过饮食来进行营养均衡的调理。至于补充剂,不需要专门购买营养品,日常生活要注意劳逸结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