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气重,都说要和姜水,可是我不喜欢姜的味道,

会员51074710 20岁 已回复
寒气重,都说要和姜水,可是我不喜欢姜的味道,怎么样可以让姜的气味没那么浓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璐 主治医师 山东省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21050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叙述的这种情况,寒气重,分为外寒内寒两种情况,如果是外寒,不一定喝姜水,使用艾叶烧水薰洗浸泡也可以治疗,并且效果很好。而内寒可以服用中成药调理。
意见建议:建议你选择正规医院中医科就诊,辩证论治,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是关键。同时注意保温,饮食多吃羊肉狗肉等温热食物,有利于缓解症状。
有用0
关注
王子钰 医师 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高血脂,高尿酸血症,痛...
已帮助用户: 300
问题分析:冬季天干物燥,驱寒喝一些姜糖水还是有必要的,因为可以驱寒,如果不想那么大的姜气味,可以尝试拿可乐泡姜。
意见建议:建议拿可乐泡一定量的姜丝,煮热后服用,既没有了那么大的姜气味了,口感还不错,并且可以驱寒。
有用0
关注
靳伟 水电五局基础分局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保健、针灸。
已帮助用户: 1363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说的情况分析,姜有温中散寒的作用,所以寒气重可喝姜汤达到驱寒温中的作用。
意见建议:建议:姜的气味比较浓厚,如果不能接受,可用姜切片与可乐一起煮水,趁热喝姜汁可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眼睛割双眼皮当然是非常好看的,求美者可去正规的机构做双眼皮手术。其实做双眼皮手术就是改善小眼睛的情况,从而让眼睛变得更大,眼睛形态看起来更加好看,也能够提高一个人的气质。不过在做双眼皮的时候,求美者要到正规的机构做详细的了解,看自己到底适合哪种方案,因为双眼皮的方案有很多,有埋线、有切开、还有韩式的方式,求美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并结合医生的建议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做双眼皮手术后,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积极戒烟戒酒,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榴莲中含有大量糖分,多种维生素等矿物质,具有强身健体,健脾补气的功效,还有利于骨骼的发育。榴莲中含有大量淀粉和膳食纤维,可以加速肠胃蠕动,起到助消化,预防便秘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是比较小的宫颈息肉,可以不住院治疗。但是宫颈息肉如果比较大,可以在医院里观察,因为宫颈组织比较脆,在手术以后可能会有出血比较多的情况。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不用担心,属于小手术。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清洁,积极治疗妇科炎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脸上的汗毛建议通过手术的方式去除,可以选择激光和冷冻两种方式。激光和冷冻脱毛都可以有效去除脸部的汗毛,并且手术全程没有过多的痛感,可以达到永久性的脱毛;在脱毛后需要进行一定的护理,手尽量不要触碰脸部,并且脸上也不能触碰水,因为手上和水中的细菌很可能通过伤口进入体内,造成细菌或病毒感染。无论是激光还是冷冻脱毛,都应选择正规的医院,正规医院能够带给专业的手术服务。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做双眼皮最少睡3到5天的高枕头,主要是避免水肿。割完双眼皮眼睛还处于肿胀,疼痛的情况,垫高头部为了促使血液循环,做完双眼皮后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清洁,避免眼睛长时间的看电脑玩手机,治疗期间,一定要忌食寒凉生冷刺激油腻的食物,少食多餐,吃饭定时定量。在恢复期间出现任何不良反应应及时通过正规的医美机咨询专业医生。建议在术后要注意局部清洁和干燥,短期内不要沾水,不要游泳和蒸桑拿。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甜菜根是不可以起些减肥的效果。
想要减肥的话还是要决定一种健康的方式,其实减肥就是个长期的过程,也是个综合评价的因素,还是要惯良好的生活习惯,忍耐的实施体育锻炼,在饮食当中办到少吃多餐,不要暴饮暴食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