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胃排气不出喘气费劲迷糊呕吐

会员51064798 37岁 已回复
肠胃排气不出喘气费劲迷糊呕吐肠胃排气不出喘气费劲迷糊呕吐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承尧 副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140917
问题分析:根据你提供 的情况,这个应该是胃肠功能紊乱,胃肠胀气的情况,可能是因为受凉,饮食不当,吃生凉食物,情绪变化等情况造成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应该是进行腹部透视,排除一下肠梗阻的情况,避免受凉,清淡饮食,少吃多餐,细嚼慢咽,不吃刺激性,生凉食物,可以应用西沙比利,阿莫西林,诺氟沙星,健胃消食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喘气费劲可能是房间空气流通不畅,也可能是肺炎、心脏病等疾病引起的。类似这种情况需要患者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性治疗。胸闷是一种主观感觉,即呼吸费力,或空气不足,患者症状比较轻,可能会慢慢恢复,如果情况比较严重,胸口像被石头压着,同时伴有呼吸困难,可能是身体器官的功能表现或人体疾病的最早症状之一。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喘气费劲主要是指呼吸困难,可表现为憋气、胸闷、气短等。首先,可考虑为呼吸系统疾病所致。常见疾病有急性喘息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肺间质纤维化、支气管急性感染加重等。其次,呼吸困难受心血管系统的影响,主要表现为心功能下降、肺水肿、急慢性心力衰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胸闷喘气费劲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呼吸系统疾病:肺栓塞、气胸、胸腔积液、间质性肺疾病、肺心病心功能不全、呼吸衰竭等;
2.循环系统疾病:冠心病、心绞痛、急性心肌梗死、急、慢性心衰、心律失常(如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严重心动过缓);
3.肾虚型酸中毒;4.酮症酸中毒;建议到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肠胃不好放排气多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肠胃不好放排气多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健胃消食片、复方消化酶片、多潘立酮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肠胃不好放排气多的患者可以用手顺时针按摩腹部,以促进肠道的蠕动,进而缓解不适,还可以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肠胃不好造成老是排气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平时吃了很多容易产生气体的东西,比如豆类、洋葱等、高蛋白质类的食品,可能出现肠胃不好造成老是排气的情况,如果患者吃了一些太冷或者太热的东西,比如吃了一些冷饮。出现腹泻、便秘等情况时,由于肠道菌群紊乱导致的肠胃问题,一般都会出现肠胃不好造成老是排气的情况。患者要改善日常的饮食和生活方式,要多做锻炼,增强体质,增强体质,做到早睡早起,避免过饥过饱,要有一定的规律,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有效改善肠胃不好造成老是排气的情况。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感觉喘气困难,可能是呼吸功能缺陷导致,也可能是呼吸疾病引起的。比如呼吸困难或心源性呼吸困难,混合性呼吸困难。当身体出现此类疾病时,就会导致患者出现吸入空气不足或呼吸费劲的现象发生,使患者表现为呼吸频率增加,心率增加。为了改变这一现象,可以通过运动来增强身体抵抗力,增强身体免疫力,另外,每日可以进行深呼吸训练。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