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了阴道炎的人饮食上要注意什么呢?

会员51045573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不知道因为什么患上的阴道炎,平时我是挺讲卫生的,现在的情况就是下体有异味,白带也异常,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去医院里才知道我患上了阴道炎。我以后要注意什么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文康 主治医师 宜良县第一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常见疾病如肩周炎,颈椎病,腱鞘炎,腰腿疼痛等治疗
已帮助用户: 2805
您好,阴道炎患者需要注意的是在治疗的时候要谨遵医嘱,在饮食上多加注意,少吃甜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海鲜也尽量少吃,还要戒烟和酒,多吃新鲜的蔬果,平时要注意卫生,勤洗澡,勤换内裤,洗澡不要盆浴,并且要遵医嘱才会取得更好的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治疗阴道炎用药要特别慎重,可根据阴道炎不同类型选用外用药局部治疗,防止药物导致胎儿畸形。霉菌会在产道感染胎儿,使新生儿得一种叫鹅口疮的疾病。所以,孕妇治疗阴道炎要彻底,以防分娩时产道的真菌侵袭胎儿。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细菌性阴道炎饮食应少吃辛辣油腻生冷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浓茶,咖啡,碳酸饮料等,吃点新鲜的蔬菜水果,合理膳食。治疗期间暂时禁性生活,注意外阴卫生,勤换内裤,纯棉质地,开水烫洗,太阳暴晒,平时注意性生活卫生,定期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炎对饮食没有严格的限制,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喝酒,不要吃葱姜蒜。保持阴部清洁卫生,勤洗勤换内裤,可到医院妇科做白带常规的检查,确定阴道炎的类型,对症治疗,治疗期间不要同房,免得相互感染,引起反复发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滴虫性阴道炎是由阴道毛滴虫感染引起的下生殖道炎症。主要经性接触直接传播,也可以通过公共浴池,或污染的浴盆、浴巾、游泳池、坐便器、衣物、污染的器械等间接传播。饮食禁忌为忌辛辣忌油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需要注意的事情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患者应该注意外阴的卫生,不可以使用碱性的洗涤剂来清洗外阴,以免破坏阴道正常的酸性环境,应该使用外阴清洗专用的洗剂,比如洁尔阴。二,患者不可以使用不干净或者是非正规超市购买的卫生巾。三,患者在用药期间不可以进行性生活。四,患者不可以吃辛辣刺激和含糖量过高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滴虫性阴道炎需要多注意饮食,饮食上只能吃一些清淡类的食物,不能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样很容易会造成一个感染的情况,在性生活也不能够有一定要多,保持一个正常的生活,作息要去医院进行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