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刚刚工作,入职体检没问题,工作开始发烧住了...

会员40429397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半年前!刚刚工作,入职体检没问题,工作开始发烧住了医院,那时候有感冒症状,低血钾,全身发麻,心率异常快。出院后做了心脏检查,各种血液检查,尿检,粪检,没有问题,过了一个多月,莫名其妙开始头疼,一开始也会引起心跳过速,可头疼并没有非常剧烈,偶尔发作,游走性疼痛,期间测了甲亢,正常。拖了两个月,做了脑核磁,一点问题都没有。之后头疼也慢慢没了,可是接下来开始胸口疼,也是隐隐的疼痛,也是游走的。如今又开始莫名其妙的低热已经有一个礼拜了,血常规显示白细胞中性淋巴细胞略高,开了消炎药吃,目前还未好转。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求医生帮我看看到底我是怎么了,应该去做那些检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钱炳生 副主任医师 抚州市临川区东馆镇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专业,擅长疾病治疗及用药指导有相关经验
已帮助用户: 2967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病史情况分析你很可能有风湿方面疾病,可出现发热,头疼,全身不适性疼痛,甚至血常规中细胞偏高等。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多饮水,注意休息,平衡饮食,不吃辛辣油炸食物,坚持加强锻炼身体,提高抵抗力,建议进一步检查风湿类抗体抗原,然后给予相应治疗,祝你早日康复!健康!
有用0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症状来看,疼痛需要考虑可能是由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导致的,低热主要是由于感染引起,和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没有什么相关,只需要进行抗生素治疗就好。
意见建议:目前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是没有什么检查可以查出来的,只能够是根据临床症状来明确。你的临床症状比较相似,平时注意放松一下心情,经常用手按摩一下胸部,腹部以及腿部肌肉,可以适当的口服一点维生素b二,维生素b六,平时多喝一点蜂蜜水就可以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烧一般可以吃退热的药物,其次可以通过食疗的方法进行改善,可以吃如冬瓜、梨,或者是海产品,水产品都是有作用的,这些可以使人体的积热得到散发,来到达退烧。发烧的时候适合吃比较清淡、简单容易消化而且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可以帮助抵抗病毒和细菌有很大的好处。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体温只有在37.3℃以上才算发热。
正常成人的体温一般在36度到37度之间,而目前对于有发热病人的认定,一般在37度3以上的范围,一般认为37度3-38度之间属于低热,38度到39度之间属于中等热,39度到41度属于高热,超过41度以上的为超高热。在目前的形势下,一般超过37度3就被认为是发热而被重点关注的对象。
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诊治,平常多注意注意,避免过度劳累要注意保暖,避免居住环境潮湿,平时宜适当的运动,饮食上要注意少吃过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及油炸、油腻食物。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及时采取有效的手段来降温,可以选择推拿按摩来治疗食积,孩子发烧不是很严重,可以采取物理治疗用温水泡澡,孩子发烧的度数在38度5以上,吃退热药物来缓解病情,多吃一些新鲜并且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但是不要多吃。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正常体温在36.0℃-37.0℃之间,只要体温在该范围之内就算是正常体温,超过37℃就算是发烧的情况。但是对于婴幼儿而言,体温往往稍微比人体正常体温较高,所以如果稍微超过37℃,也并不算是发烧的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的时候,如果引起来头晕的现象,也是比较常见的,原因也非常多,非常复杂,往往需要去医院做具体检查才可以确诊。如果发生了上呼吸道感染,感染容易蔓延着咽鼓管进入内耳,所以也会发生内耳的炎症。内耳一旦发生了炎症,就容易导致头晕的现象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儿童发烧可能是细菌和病毒感染引起的,也可能是由风湿性疾病引起。
儿童感冒发烧如果是细菌和病毒感染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生素和抗病毒类的药物治疗,如果是风湿性疾病引起的,可以使用抗风湿类的药物治疗。
治疗期间可以多吃一些含蛋白质和维生素丰富的食物,有利于提高免疫力,不可以吃油炸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充足的睡眠。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