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的原理一般都是有什么?

会员51015280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皮肤很白,但是身上的体毛却很多,所以显得有点皮肤黑,于是经常进行脱毛,但是之后还是会长出来,听说激光脱毛可以永久脱毛,于是就想去做一个。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海英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 产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7331
你好,激光脱毛方法特定的强脉冲光可穿透表皮达到毛囊根部,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的技术,达到激光脱毛的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的害处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红肿的情况,一般可以通过冷敷的发生缓解。激光脱毛是利用激光设备发射一种带有超能量的光线,可以刺激皮肤内的毛囊组织,使其发生破坏以后难以长出新的毛发,达到脱毛的效果,通常会产生一定的损伤,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的情况,一般可以使用冰袋冷敷缓解肿胀。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脱毛常见的危害会引起色素沉着,也可能会形成水疱。激光脱毛需要将皮肤的局部清洁干净,去除油脂和污垢,利用激光调节波长和脉宽以及热能直接作用,在毛囊的根部让毛根失去活性,达到毛发不再生长的目的。手术后常见的副作用会引起形成严重的水疱,也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一定要做好护理,加强防晒措施。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脱毛一般都是要刮毛,能够保证激光脱毛的效果。激光脱毛通常是采用特定的波长,能够直接作用于皮肤表面,从而到达毛囊根部,能够使毛囊升温坏死,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在做激光脱毛之前需要将汗毛刮掉,能够减少热量的流失,从而可以保证激光脱毛的效果,但在刮除汗毛的时候要小心谨慎,以免对皮肤产生损伤。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激光脱毛有可能会形成水泡,还有可能会造成色素沉着。激光脱毛通常是选择性的光热效应,能够直达毛囊根部,从而破坏毛囊组织的结构,能够使毛囊不再生长,从而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如果激光的能量过高,对皮肤产生灼伤,就有可能会形成水泡,另外没有做好防晒措施,还有可能会造成色素沉着。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脱毛可能会灼伤皮肤,导致感染。
激光脱毛的危害,就现在的激光来说,它已经进行了量化,在频率、时间和强度上都进行了对人体有益无害的调整,所以现在先进的激光对人体一般没有什么害处。当你做激光的时候,它其实一种是再创修复的过程,它可以通过再创修复一些疤痕,修复一些色斑,修复一些疾患。
激光脱毛应该注意以下几方面,第一激光脱毛之前要保持皮肤的卫生,尽量的把皮肤洗干净。第二在脱毛过程中会导致皮肤局部的炎症反应和水肿,这是正常情况。第三,脱毛之后尽量的不要洗澡,要保持5天之内的皮肤得得干净和卫生。第四如果炎症反应比较重的话,可以口服一些氯雷他定等。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脱毛可能会出现红肿或者是疼痛的症状,还可能会伴有瘙痒的危害。激光脱毛虽然属于微创的手段,但是在操作的时候也会对皮肤造成轻微的损伤,有红肿或者是疼痛的危害,甚至还可能会出现皮肤有瘙痒感。手术的时候需要保持皮肤的清洁和卫生,可以使用洁面的进行清洁,不要化妆。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