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后月经推迟出现胸闷想吐现象

会员50980122 23岁 已回复
性生活后月经推迟出现胸闷想吐现象性生活后月经推迟了9天,出现胸闷想吐现象,去医院检查没有怀孕那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学燕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妇产
已帮助用户: 96934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的月经周期规律,有正常的性生活,未采取避孕措施,月经延迟,早孕试纸检查结果为阳性,怀孕的可能性很大,月经周期一般延迟一周左右仍属于正常范围。
意见建议:如果担心怀孕,可严密观察,如果月经延迟一周以上,建议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血HCG、B超等相关检查,确诊是否怀孕。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李晶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已帮助用户: 189294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有性生活的情况,而看月经胡推迟了,但去医院检查没有怀孕,那这样看是有月经不调的病情的
意见建议:而看有胸闷想吐的症状也是考虑是否有胃部方面的病情有关的,那像你的情况,可在去医院消化科来详细的检查看看后对症治疗也好,并且月经推迟时间有些长了,也应该要对症用上调理月经的药物也好的
有用0
关注
何甲卿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23765
问题分析:应该不属于怀孕症状。月经快来时也会有此症状。一般认为月经推迟一周左右,属于正常现象。
意见建议:月经往往也会因外界的影响,而发生一些周期性的变化,建议观察几天
有用0
颜涛 医生会员 济南第四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骨折,颅脑损伤
已帮助用户: 52855
问题分析:建议你必要时寻求医生的诊治,平日的自我调理亦很重要。因此自我调整的原则在于改善体质,增强身体的抵抗力,于日常生活中,有规律的生活、充足的睡眠、均衡的营养及勿焦虑紧张,保持愉悦的心情。
意见建议:你好,就你的描述考虑你是月经不调,建议你可以用女宝胶囊或者得生胶囊治疗。 '`
有用0
关注
徐恩霞 河间友好医院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月经不调,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61452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是在有性生活月经延期还有类似早孕反应症状,怀孕的几率大一些,可以就医检查化验血HCG,排除怀孕后者是月经来前的症状的。
意见建议:如果排除怀孕,是最近肠胃消化不良引起的,另外是月经来前的,观察几天。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头疼的症状,可能是由于感冒引起的心肌炎、胃炎等,建议可以做个血常规、心肌酶、胃镜看看有无异常,再进行治疗。检查头痛的原因,才可能彻底恢复,引起头痛恶心呕吐的原因有很多,一定要查清原因再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抽脂一般不会影响月经推迟,引起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很多。月经推迟可能是精神压力比较大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经常熬夜导致内分泌失调的原因,也不排除是患上了其他的妇科疾病造成的,需要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诊断。抽脂手术属于一项微创的美容手段,能够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常见的副作用会出现局部有肿胀或者是疼痛的不良反应。防止身体出现肥胖的现象,最好不要暴饮暴食,或者吃一些不容易消化的食物,适量做些运动锻炼。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如果有性生活,不排除怀孕的可能,月经推迟胃里难受想吐可能是早孕的反应,可以用早孕试纸检查一下,如果没有怀孕,建议放松心情,月经的推迟和环境,心理等因素也有关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初潮大多是在12到14岁之间,也有来的较晚的,到十八九岁,初期月经周期不规律,与身体发育,内分泌,生活习惯都有关系。现在15岁身体还在发育阶段,吃一些补气养血的食品,瘦肉,红枣,红豆,蛋类等,营养均衡,少吃寒凉生冷食品。平时生活作息规律,不要经常熬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气短胸闷月经推迟是由于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月经失调,可以看一下中医,吃一些中药好好调理一下,也可以去医院做心电图、彩超检查一下。看一下情况用中药进行调理月经不调治疗比较好。注意保养。保持心情舒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抽脂一般不会影响月经推迟的现象,常见的副作用会引起局部出现肿胀或者疼痛的不良反应。抽脂手术操作起来比较简单,需要通过皮下的小切口插入吸脂管,能够将脂肪排出体外,从而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如果出现月经推迟有可能是精神压力比较大引起的,还有可能是患上了其他的妇科疾病引起的,需要到医院进行妇科相关的检查诊断。日常要避免做剧烈运动,防止术后的伤口受到影响,保持良好的心情。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