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乔本氏

会员50973633 41岁 已回复
甲状腺乔本氏颈有点大、肇庆市人民医院诊乔本氏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桥本氏病是甲状腺疾病的一种,给身体健康带来了极大的伤害,为此发现要及时治疗,桥本氏病不但使甲状腺的形态发生了改变,还使其功能受到影响,出现或功能减退。甲状腺功能的改变,无论是永久的还是暂时的,在治疗过程中注重桥本氏病是必不可少的。
意见建议:甲状腺疾病大多起病疾病不明显,容易误诊或漏诊,建议到正规甲状腺专科医院,做全面的检查,针对疾病情况治疗。
有用0
寻医助手
擅长:
很抱歉,您的问题暂时没有医生回复,您可查看下方相关问答,也可继续向医生免费提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桥本氏甲状腺炎是内分泌科的常见病以及多发病,不是很严重,都是终身性的疾病,桥本甲状腺炎分为甲亢阶段以及甲减阶段,每个阶段的特征给予针对性的治疗就可以,不需要打针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这两种疾病不是一样的,通常来说,毒性弥漫性甲状腺肿,一般提示存在甲状腺功能亢进导致的,桥本氏甲状腺炎是由于体内产生过多的抗甲状腺抗体导致的,需要考虑使用一些激素进行控制,毒性弥漫性甲状腺肿大,那么需要考虑抗甲亢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属于免疫性疾病,是可以自愈的,有些伴有甲状腺功能异常,出现甲状腺功能亢进,是否需要药物治疗,要观察症状表现,另外出现甲状腺功能减退,需要补充甲状腺的激素,经常复查甲状腺功能情况。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桥本氏甲状腺炎可能会肿大。
这也是桥本甲状腺炎的首要病因,做完检查,才知道是桥本甲亢。桥本甲状腺炎的病人,一般都是有一定的对称性,质地也很坚硬。大多数桥本甲状腺炎的病人,其甲状腺肿大并不是特别的,而且通常不会有特别的治疗。但也有少部分病人会有明显的肿胀,或者有压迫感,这种情况下必须进行手术,但如果是外科手术,很可能会引起甲减。桥本甲状腺炎是一种很容易发展成甲减的疾病,如果是甲减,就要终身服用药物来代替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氏甲状腺炎可能会失眠。
桥本甲状腺炎是临床常见的一种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桥本甲状腺炎患者可表现为疲乏无力,咽喉部不舒服、局部压迫感等,隐痛和其他表现桥本甲状腺炎患者同样可能表现为失眠。一般来说,在一般情况下,甲状腺切除术之后都会有一段时间要进行一定程度上的休息。如桥本甲状腺炎,必须主动前往正规医疗机构诊治。在治疗时,必须选择合适的药物和有效方法来进行控制病情。
在日常生活中饮食要平衡,饮食应以高蛋白、低脂肪、低糖、含维生素为主。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氏甲状腺炎通常不会引起病人的痛苦。
桥本甲状腺炎,大部分病人都没有什么征兆,因此,大部分病人都是在体检时才被确诊的,桥本甲状腺炎,只要没有明显的变化,就不会做手术。由于桥本甲亢的抗体升高,至今尚无有效的方法。桥本甲状腺炎的病人,有疲劳、困倦、反应慢、便秘、皮肤干燥、粗糙、头发干涩等症状时,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做甲状腺功能检查,看看有没有甲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