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苔藓可不可以吃糖醇月饼

会员50964123 49
光泽苔藓可不可以吃糖醇月饼
相关问答

应该是属于真菌感染,或者是皮肤过敏的症状等原因导致的皮肤病,建议平时保持皮肤卫生,保持良好的透气性,勤换内衣,勤洗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服用抗真菌的药物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情况下,光泽苔藓好发于儿童和青少年,病因和发病机制不详,精神因素、感染和自身免疫可能与发病有关。
光泽苔藓的病因尚不清楚,本病其组织变化有类似结核样结构,病程慢性,一般如果病情不是很严重,并不需要接受治疗,要是情况比较严重,可以选择服用维生素ad的方式,能够有效促进于消退,另外也可以选择皮质类固醇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光泽苔藓的高发人群是儿童、皮肤清洁度差的人
1、儿童、青少年:儿童抵抗力低,青少年处于身体发育阶段,身体新陈代谢快,易引发本病。
2、皮肤清洁度差的人:若不注意清洁皮肤,长期处于潮湿、不透气的状态下,或引发细菌滋生,也会导致本病的发生。
如果属于以上一种或多种人群,需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情况,如果出现不舒服要及时去正规医院就诊。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指导意见:对你所说的这种状况,如果发现这种,病情变化,一种情况是由于皮肤上皮细胞营养不良,还有一种状况。跟饮食结构以及外界环境刺激都有联系,我们可以配合口服一些,复方甘草酸苷,配合口服一些,维生素c,维生素,b,也可以配合口服一些,氯雷,他定糖浆来共同治疗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主要是给予抗过敏类药物以及各类维生素类,注意不要搔抓,多吃新鲜蔬菜水果类可以尝试中医辨证用药效果好一些

李耀宏医师儿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767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问题分析:光泽苔藓不宜多吃月饼
意见建议:光泽苔藓患者在饮食上应避免油腻难消化的食物,不宜吃油炸、熏制、烧烤类的食物,不宜吃高盐高脂肪食物,还应忌烟忌酒。患者宜吃高热量且易消化的食物,宜吃高纤维、高蛋白的食物。月饼种类多,营养有所不同,但总的来讲不易消化,属于高热量食物,不宜多吃。

李姹姹其他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已帮助用户:182
擅长:维生素A过多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