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慌,头痛,浑身无力

会员50957713 7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老是觉得头痛   心慌   到医院做核磁共振,又打彩超 又做心电图,都说一切正常  查不出事啥原因,特别是心慌难受得很 又输液吃药都没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国栋 医师 江西省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2485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因为检查很多项没有发现异常,这个可以去看中医,应用中药治疗效果比较好,找有经验的中医师看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生气劳累。合理科学饮食,祝早日康复,幸福快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心慌头痛浑身无力可能是低血糖导致的,也可能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糖尿病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低血糖会导致心慌、头疼、全身无力。心慌、头疼、身体无力时,可以吃点东西,喝点红糖水。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糖尿病、泌尿生殖系统炎症、抑郁症等病症也都会导致全身无力。患者平时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饮食要清淡营养,多参加体育活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议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这个是不能根治的,关键是注意这些诱发因素,发作的时候建议你看看当地神经内科医生,在他们指导下服用:血俯逐瘀口服液。加上西比灵 ,尼莫地平 ,丹参片, 苯妥因钠 ,羊角冲剂试试。

高尚崇五官科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5351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问题分析:根据病史描述考虑可能是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头痛、心慌、全身无力、后脑疼的现象。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暂时不要做剧烈运动,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也不要过热,多喝温开水,忌烟酒辛辣饮食,可以服用清开灵+头孢或红霉素类的消炎药物+新康泰克治疗。

王竞主治医师内科宜兴市万石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506
擅长:支气管炎,喘息样支气管炎,支气管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胆汁返流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危象,急性胃肠炎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话考虑细菌感染,我建议您口服阿奇霉素和氨溴索片还有抗病毒口服液,多饮温开水
意见建议:饮食要选择清淡易消化食物,避免生冷硬及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及湿润,避免烟雾及粉尘的刺激

丁鑫内科济南四院已帮助用户:73224
擅长:高血压 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的这种症状中医认为一般是由于心气不足造成的,主要是由于劳累过度造成的,建议你可以喝点中药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不要熬夜,适当的可以喝点稳心颗粒进行治疗,可以去医院做一下心电图彩超等检查,希望您可以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

邢磊医师中医科大同市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13909
擅长:针灸,推拿

病情分析:你好,引起胃痛的主要原因就是胃炎和溃疡,应该及时做个胃镜检查来确诊一下
意见建议:平时在饮食上要注意,油腻、生冷及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千万不可以吃。

张国强医师外科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已帮助用户:104600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