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两个星期的时间里总是感觉心里堵得慌...

会员50928257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这两个星期的时间里总是感觉心里堵得慌容易生气烦躁不安的有时觉得喘不过气来堵得难受需要深呼吸才能缓解想问一下这是什么症状?该怎么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心里堵得慌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病情分析:你好引起胸闷心慌的原因比较多包括心脏供血不足甲亢以及生理性原因等。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你去医院心内科看一看做一个心电图看看心脏有没问题如果是单纯生理性原因导致的则用一些疏肝理气的中药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因为增大的子宫上抬压迫到了胸腔脏器,那么在怀孕的时候,血液的生理性稀释会增加,导致心脏负担增加。心电图、心肌酶学检查是由供氧不足、心血管器质性病变所致。如果需要的话,可以适当的使用对症支持治疗。日常生活中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作息,尽量不要去人多、通风不好的地方。要注意饮食的营养,保证食材的新鲜,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日常生活中最好是侧卧,最好是左边躺着。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心里堵得慌是气滞血瘀,认为是由于胸中之气不得舒畅、气虚气滞无力推血运行导致淤血存在所引起的不适症状,所以可以选择益气行血、活血化瘀的治疗,可以服用相关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是与胃炎有关,要规律饮食,进食易消化的食物,可以适当的用一些助消化药和胃肠动力药。心口窝堵得慌也有可能是心脏疾病或肺部疾病等引起的不适,可以尽快去做个彩超和胸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要考虑是由于心脏病导致,可能有心肌缺血或者心律失常的情况。可以做心彩、心电检查看看。如果没有问题,考虑由于肝气不舒或者肝气郁结导致的症状,属于心脏神经官能症,可以找中医面诊用药治疗,如通过中药汤剂或者中成药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胸口堵得慌怎么办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有以上症状的病人,要先做心电图的分析,然后进行肌肉钙蛋白,肌红蛋白,肌酸激酶同功酶MB的检测,如果病人有心电图改变,肌钙蛋白等化验结果也会增高,那么就可以确诊为心肌梗塞。如果伴有心律失常的病人可以服用一些抗血小板药、抗凝剂,如果出现心律失常的情况,可以服用倍他乐克等,以改善心房率,减少耗氧量。这些症状主要是由于反流性食管炎引起的,一般是通过胃镜来确诊的,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口到喉咙之间堵得慌,首先要排除心脏方面的问题,在排除心脏方面的问题后,考虑功能性胃病或胃食管反流病的可能性大。跟胃的蠕动排空能力差,食物不能有效往下排出有关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