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一阵没有任何龋齿,忽然有一天得了急性龋,期间和...

会员49979799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前一阵没有任何龋齿,忽然有一天得了急性龋,期间和同学共用过1个半月牙膏,然后有3天没刷牙,没刷牙的那3天吃了曲奇,我那一阵身体有点虚,熬夜看书呢,是不是和我同学共用牙膏导致的致龋菌增加然后龋齿了,还是有人动过我的牙刷让我龋齿了?我和旁边宿舍一个人关系特别差,是不是他把我的牙刷扔到比如厕所的地方然后拿回来了导致我龋齿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求帮助 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琳惠 上海天伦医院五官科
擅长:牙髓炎,牙列不齐,口臭,牙周炎,根尖周病,牙龈炎,...
已帮助用户: 1602
问题分析:您好,我是您的健康顾问,您这种情况主要是没有好好刷牙造成的,跟其他人没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您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已经龋坏的牙齿赶快补起来,否则会坏的越来越大,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龋齿通常是慢慢发育形成的,牙齿从脱矿开始到龋洞慢慢形成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出现急性龋齿。
这是因为之前牙齿脱矿至中龋时并无自觉症状,未引起人们的注意罢了。牙齿的龋坏具有进行性,破坏性等特征,好发于幼儿或青少年,在临床上常见于乳牙阶段,因为乳牙的矿化程度不是特别好,如果不注意口腔卫生或者先天性的牙结构发育不好,牙齿容易发生龋坏,应及时处理,只有这样才能堵住龋坏持续下去,因此,及时就医是目前龋坏治疗的最佳选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我是您的健康顾问,您这种情况主要是没有好好刷牙造成的,跟其他人没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您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已经龋坏的牙齿赶快补起来,否则会坏的越来越大,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付琳惠五官科已帮助用户:1602
擅长:牙髓炎,牙列不齐,口臭,牙周炎,根尖周病,牙龈炎,龋齿,口腔种植,四环素牙,牙龈裂

问题分析:您好,龋齿是由牙菌斑发展而来,如果口腔卫生不好,或身体疾病都会引起龋坏发展迅速!
意见建议:建议龋坏尽快治疗,以免坏到神经引起疼痛 影响生活

刘亮亮医师五官科北京市东方祥医上地门诊部已帮助用户:2700
擅长:牙菌斑,口腔修复,牙髓治疗,牙髓炎,牙齿折断

问题分析:从你的描述来看,急性龋齿是慢性炎症急性发作所致,是长期的病症的结果。
意见建议:可能是一种致病菌所致,治疗原则是一直的的,主要是做根管治疗,平时保持口腔清洁

谭敏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3286
擅长:胃溃疡,肠胃炎,幽门螺杆菌感染,急性胃炎,溃疡性结肠炎,肠炎,急性胃肠炎,十二指肠炎,慢性腹泻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看你这是龋齿引起的牙髓炎,需要治疗牙齿才能彻底康复,吃药是不会彻底的,祝你健康。

王桂津五官科章台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346
擅长:五官科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急性牙髓炎是需要药物来治疗的, 不治疗的话,是不能缓解疼痛的,祝健康!

黄涛主治医师五官科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已帮助用户:3
擅长:长期从事口腔科临床工作,对于口腔常见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经验。擅长对牙体牙髓(牙齿治疗)、口腔外科(阻生齿及复杂牙拔除,口腔科手术)、口腔修复及儿童口腔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