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做b超的说心房有缺口

会员50842176 2岁 已回复
今天刚做b超的说心房有缺口平常什么症状也没有听诊器听说有杂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对于这样的情况考虑可能是跟自身体质有关系,可能是营养不良发育不完善的结果,需要就医指导进行修复调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出生6天心房有点缺口可以做手术,有的到了一岁也会自己闭合的。是不影响孩子的吃喝是没有什么太大问题,可以等到一岁左右,孩子自己闭合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这期间不要让孩子总是存在呼吸道感染的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牙齿缺口通常可以进行烤瓷冠修复,一般要根据缺口的深浅来决定。牙齿有缺口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咀嚼。烤瓷冠修复能够修复牙齿缺口部位,恢复牙齿的功能,还能够保护缺口牙齿,而且坚固耐磨,并且不会刺激口腔组织。但是初期可能会有不适感,需要耐心练习使用,逐渐适应。而且在烤瓷冠修复后,不要吃太硬的食物,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有缺口补牙通常需要500元到1000元左右,需要根据治疗的方式来进行判断。如果病情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通过做树脂修复等方式来进行改善,价格通常会比较低,可能在500元左右。但是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能需要通过做牙冠的方式进行治疗,价格可能会比较高,通常需要1000元。牙齿有缺口,多数是由于经常吃一些过于坚硬的食物,或者是受到过外伤等因素所引起的,会引起牙齿疼痛等现象,需要及时进行治疗。治疗期间也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以及加强口腔卫生护理。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有缺口通常可以使用树脂材料进行修复,也可以使用玻璃离子材料。牙有缺口多数是由于受到饮食影响引起的,可能会影响到饮食,并且还有可能会出现牙齿疼痛的情况,因此可以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修复。树脂材料是目前比较常用的材料,而且坚固性也会相对比较好一些。玻璃离子材料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而且也不会影响到美观。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避免吃一些比较坚硬或者是粘性比较大的食物,以免影响到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心脏缺口应该是先天性心脏病的问题,包括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或者法洛氏四联症。当然也可以是复合性的先心病,也就是房间隔和室间隔缺损同时存在。先天性心脏病就是胎儿的生长发育过程中发育不完善引起的,具体的原因很难寻找。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车祸造成的下嘴唇缺口可以通过手术修复。
但是可能会留下疤痕,所以手术后患者要注意伤口的清洁卫生,避免伤口感染,以免引起化脓性炎症。建议患者口腔科检查嘴唇缺口的大小,看是否需要手术修补,同时平时做好护理工作,需注意保持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还需勤刷牙、勤漱口,保护口腔卫生,避免病菌滋生,防止出现炎症感染。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