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月经期间可以喝大红枣酸奶吗?会不会加大经...

匿名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你好,月经期间可以喝大红枣酸奶吗?会不会加大经量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如果喝过酸奶了量多了该怎么解决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双爱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擅长女性生殖系统疾病、妊高症、妊娠期合并症
已帮助用户: 11503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期间是可以吃红枣、酸奶的这个不会有所影响的,而且红枣、酸奶都有美容养顔的作用。
意见建议:月经期间主要注意保暖最重要是小腹保暖,不要吃生冷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经期期间可以喝酸奶,但是要适量。
经期期间可以喝酸奶,酸奶的营养一般比普通牛奶丰富,乳糖消化不良者再喝酸奶后不至于出现腹部胀气、腹泻等现象。酸奶发酵后产生的乳酸,可以使钙、磷在人体中的利用率提高,从而更容易被人体吸收。但是冷冻过的酸奶不建议大量饮用,可能会导致血液循环变缓,不利于经血顺畅排出。
需注意,月经期间饮食宜营养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来了例假,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喝酒不抽烟,以免影响月经周期,多注意休息,休息保暖,月经期间是不喝酒的,喝酒对月经是有很大的影响的,同时不要劳累熬夜,保持心情愉快,适度的体育锻炼,勤换内裤,平时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平时月经量不是很多,没有严重的痛经,在来月经期间是可以练瑜伽的。不过练瑜伽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过度劳累,也不能受凉。因为如果在来月经期间劳累或者受凉,就可能会造成小腹疼痛,腰酸腰痛的情况,而且可能会造成阴道流血减少。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经血出现鲜红的情况,可能是用药影响了月经,也可能是妇科疾病造成的异常出血,是不正常的。正常的月经血特点是不凝固呈暗红色,月经血中除血液外,还有子宫内膜脱落的碎片,子宫颈黏液及阴道上皮细胞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体的经络就像一个密集的网络,所有这些都是错综复杂的。因为人体穴位具有远程治疗的功能,也就是说,可以通过刺激经络上的穴位来治疗经络远端的疾病。鉴于这种,月经期间不建议进行艾灸、按摩等治疗,否则,月经可能会增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月经期间是可以喝酸奶的。女性月经期间情绪低落,周身乏力倦怠,由于盆腔充血,会出现下腹部酸痛不适症状。月经期间可以喝一些酸奶,酸奶内含有乳酸菌、益生菌、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喝一些酸奶有助于增加食欲,改善消化功能,缓解焦虑紧张情绪,但不要喝冰镇酸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